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電梯夾狗仔腳 老伯無錢睇獸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頭疑遭遺棄的小狗禍不單行,昨清晨由獲委託暫時照料小狗的長者帶往晨運途中,在葵涌葵興港鐵站乘搭扶手電梯時,一對後腳不慎被電梯夾住,勞動消防員到場將其救出,僅受輕傷。老伯無奈表示因他只靠生果金過活,根本無能力養狗,所以希望其主人能盡快把小狗接走。

 該頭黃色小狗的新主人為獨居於葵盛東h的張伯(80歲),據他透露,小狗是3周前屋h一名保安員所拾獲,之後託他暫養,所以不知是何品種,亦不知牠叫甚麼名字。

 事發於昨日清晨6時許,張伯將小狗放在環保袋中,帶往葵涌葵興h一帶散步晨運,途至港鐵葵興站搭扶手電梯登樓時,才將牠取出放在電梯上讓其舒展筋骨,豈料電梯升近頂部時,小狗一對後腳卻被夾於電梯邊的空隙中,幸扶手電梯即時停下,港鐵職員聞訊前來見狀報警。消防員到場將電梯撬開,讓小狗雙腳脫困,經檢查僅輕微擦傷,包紮後交回張伯,並叮囑他要帶小狗看獸醫。

 張伯其後無奈向記者表示,自己僅靠生果金過活,根本無能力養狗,所以希望主人能盡快把小狗接走。

相關新聞
家長挺警 拒粗鄙侵校 (圖)
家長警員齊促師為表率
執法者:容忍≠軟弱 (圖)
衝擊和平集會 各界齊聲譴責 (圖)
家校責「挺林營」不文明 (圖)
粗言是好榜樣? 教聯會不認同 (圖)
吳克儉盼教師注意言行
網募「假婚」暑期工 兩日賺10萬誘學生 (圖)
入境處:適當時機執法 (圖)
可選投資移民 毋須以身犯險 (圖)
大律師:賺得愈多料刑期愈高 (圖)
陳茂波撞車傷頸 料今如常上班 (圖)
碼頭工潮推保安 男子被控襲擊罪
青衣沉船吊起 3死者家屬海祭 (圖)
警搜夜總會 3未成年少女帶署 (圖)
晾胸圍又被偷 少婦報警 (圖)
電梯夾狗仔腳 老伯無錢睇獸醫
報失的士長沙灣遭縱火 (圖)
商場塌假天花擊中2的士
影音店被撞閘 涉案車非失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