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提醒入場帶毛巾盡情跳 FT Island叫歌迷穿比堅尼睇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FT Island現身商場出席見面會兼擊掌會。 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韓國人氣樂隊FT Island昨日飛抵香港,準備今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演唱會。昨晚他們現身商場出席見面會兼擊掌會,吸引近千名歌迷圍觀。他們呼籲歌迷看演唱會時,記得帶毛巾和盡情跳,甚至笑言歡迎大家穿比堅尼看騷。

 5子昨日中午時分抵港,獲近百名歌迷接機,更有歌迷穿上熊貓玩偶裝迎接偶像。5子表現親民,不時跟歌迷揮手,但可能尚未睡醒,5子上車後忍不住打呵欠。及後,5子晚上現身商場出席見面會兼擊掌會,並入鄉隨俗以廣東話打招呼和作自我介紹,可是主音李弘基卻誤讀錯成「李弘J」,逗笑全場。因今次是5子首度在港辦擊掌會,他們表示相隔這麼久才跟港迷見面,而且距離這麼近,很開心。

比堅尼女郎激發靈感

 今次是他們第2次在港開演唱會,李弘基呼籲歌迷不用熄手機,亦不用帶熒光棒,但就叮嚀大家要帶毛巾,怕大家會流汗。因現在時值夏天,李弘基透露愛去泳池、溪谷玩,更忽發奇想,叫歌迷今日穿比堅尼來看演唱會,笑稱自己見到比堅尼女郎時,創作靈感特別澎湃。

 早前李弘基在日本開騷時,不小心唱到褲子爆裂,問到今日開騷會否怕重蹈覆轍,唱得較為小心些?他回應褲子爆開不是大問題,不會就住唱,就算唱到爆開也會繼續表演下去。談到上星期參與日本大型音樂節Summer Sonic,他們表示由3年前負責開場,到今年壓軸演出,真的感到很開心,如果香港也有這種大型音樂節,他們也願意來港演出。

嘴饞即場吃零食

 5子出席活動時,打扮均具型格,他們謙稱全靠造型師打點,私底下他們的衣著風格均不同,李弘基喜歡特別一些的服裝,結他手宋承炫則喜歡簡單的衣著,其他人則視心情而穿著不同。不過,李弘基的身形常有變化,問到他會否考慮減肥,他直言:「我都是人,會吃飯、睡覺,會肥,但只要我一工作,就會瘦下來,所以不會刻意減肥,而且永遠見到我同一個樣,不會悶嗎?」

 及後,大會安排5位歌迷上台玩遊戲,有女歌迷趁機送上零食予5子,低音結他手李在真馬上拆開來吃,李弘基把薯片拋到半空把玩時,失手跌落地,他慌張地衝到台前撿起來。當歌迷跟5子大合照時,有4位歌迷均搶站在李弘基身旁,場面略為尷尬。因本月21日是宋承炫的生日,大會送上生日蛋糕預祝,歌迷先後唱出韓文和英文生日歌,場面感人,5子更偷吃蛋糕,非常嘴饞。擊掌會時,有媽媽級歌迷攜BB出席。活動結束前,李弘基表示擔心自己演唱會期間廣東話說得差,趁是次活動請工作人員幫他翻譯,希望歌迷今日看演唱會時,可以盡情地跳,享受演出,更自爆特意將日文歌《Freedom》改編成韓文版,作為禮物送給香港歌迷。

相關新聞
提醒入場帶毛巾盡情跳 FT Island叫歌迷穿比堅尼睇騷 (2013-08-17) (圖)
出庭作供神色哀傷 MJ前妻:女兒痛不欲生 (2013-08-17) (圖)
Jason Sudeikis棄珍妮花陪未婚妻 (2013-08-17) (圖)
GaGa法庭贏前助手 (2013-08-17) (圖)
碧咸嫂向髮型師好友送吻 (2013-08-17)
Amanda Seyfried傳撻Justin Long (2013-08-17) (圖)
熱唱兩小時rock爆亞博 Linkin Park兩度下台握手 (2013-08-17) (圖)
娛聞雜碎 (2013-08-17) (圖)
被封「男神」內地極速爆紅 古川雄輝盼與偉仔合作 (2013-08-16) (圖)
外星閃閃:讚香港是電影都市 金起範想做賭神 (2013-08-16) (圖)
珍妮花安妮絲頓愛演脫衣舞孃 (2013-08-16) (圖)
安全地帶限量紀念品結緣港迷 (2013-08-16) (圖)
《推理要在晚餐後》赴郵輪取景 櫻井翔再展毒舌功 (2013-08-16)
難忍狗仔隊騷擾子女 珍妮花嘉娜 荷爾芭莉促立法嚴管 (2013-08-15) (圖)
首度現身首爾宣傳新片 麥迪文盼跟朴贊郁合作 (2013-08-15) (圖)
首港騷風雨下開唱 The Smashing Pumpkins高超技巧征服樂迷 (2013-08-15) (圖)
宋慧喬捐銅像護韓文化 (2013-08-15)
Henry拋繡球「娶妻」 (2013-08-15) (圖)
伊娃朗歌莉亞窒主辦做得差 (2013-08-15) (圖)
下月首辦粉絲見面會 金起範來港谷票房 (2013-08-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