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ir Supply。路透社

 ■日前來港開騷的傳奇英澳流行搖滾二重唱組合Air Supply,前日在緬甸仰光熱唱,獲大批歌迷捧場。

 ■金像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早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他透露一直希望與內地知名導演張藝謀合作拍電影。

 ■荷里活麻煩女星蓮莎露夏恩(Lindsay Lohan)於本月初離開戒療所後,前日把手拿「老佛爺」iPhone手機電話殼的自拍照片放上Instagram,並寫道:「今天是美好的一天,看來心情不俗。」

 ■韓國女星全智賢最近確定了出演SBS電視劇《外星來的男人》,這部作品將成為全智賢14年來出演的首部電視劇。

 ■韓國組合SS501成員許永生和朴政玟昨日一起飛赴南美準備粉絲見面會,政玟更公開兩人一起坐飛機出發的合照。

 ■早前在香港舉行握手會的日本女子組合AKB48成員小林香菜因身體不適,取消了出席組合在16、17日於名古屋巨蛋的演出。

相關新聞
提醒入場帶毛巾盡情跳 FT Island叫歌迷穿比堅尼睇騷 (2013-08-17) (圖)
出庭作供神色哀傷 MJ前妻:女兒痛不欲生 (2013-08-17) (圖)
Jason Sudeikis棄珍妮花陪未婚妻 (2013-08-17) (圖)
GaGa法庭贏前助手 (2013-08-17) (圖)
碧咸嫂向髮型師好友送吻 (2013-08-17)
Amanda Seyfried傳撻Justin Long (2013-08-17) (圖)
熱唱兩小時rock爆亞博 Linkin Park兩度下台握手 (2013-08-17) (圖)
娛聞雜碎 (2013-08-17) (圖)
被封「男神」內地極速爆紅 古川雄輝盼與偉仔合作 (2013-08-16) (圖)
外星閃閃:讚香港是電影都市 金起範想做賭神 (2013-08-16) (圖)
珍妮花安妮絲頓愛演脫衣舞孃 (2013-08-16) (圖)
安全地帶限量紀念品結緣港迷 (2013-08-16) (圖)
《推理要在晚餐後》赴郵輪取景 櫻井翔再展毒舌功 (2013-08-16)
難忍狗仔隊騷擾子女 珍妮花嘉娜 荷爾芭莉促立法嚴管 (2013-08-15) (圖)
首度現身首爾宣傳新片 麥迪文盼跟朴贊郁合作 (2013-08-15) (圖)
首港騷風雨下開唱 The Smashing Pumpkins高超技巧征服樂迷 (2013-08-15) (圖)
宋慧喬捐銅像護韓文化 (2013-08-15)
Henry拋繡球「娶妻」 (2013-08-15) (圖)
伊娃朗歌莉亞窒主辦做得差 (2013-08-15) (圖)
下月首辦粉絲見面會 金起範來港谷票房 (2013-08-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