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燕爆與Honey分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Joe Junior「甩麻雀」技術遜,惹笑家燕姐等人。

香港文匯報訊 曾志偉、錢嘉樂、薛家燕、胡楓(修哥)等前晚在中秋之夜為《超級無敵獎門人》 進行錄影,各前輩寶刀未老於遊戲中大展身手。接力賽中,Joe Junior就稍為遜色,在「甩」麻雀環節玩了3次也未能成功「食糊」,最後出動志偉協助與換上魯振順上陣才能成功;至於家燕姐的一方,小時候曾在麻雀館負責洗麻雀的秦煌以壓倒性強勢一次完成「甩」麻雀部分,配合負責點火柴的修哥眼明手快迅速獲勝。

志偉表示《獎門人》為老少咸宜的節目,因此特別準備「調節版」予前輩參與;而獲子女到場支持的家燕姐就稱:「之前已度期參與《獎門人》,看到19日有空就應承,後來女兒提醒才知道是中秋節。」家燕姐透露在錄影前已經用膳,等待錄影後再吃,記者指錄影後已到夜深,家燕姐就說11點半的月亮才是最圓嘛,當問到家燕姐的「Honey」有否同行時,她卻說出驚人答案說:「沒有Honey了啦。(分手了?)遲些再說,王菲也忍了這麼久才說,人月兩團圓日子提到這些,我會很傷感,感覺難受啦。」 家燕姐雖然表示難過,但見其心情未有受到影響。

嘉樂夫婦環遊世界不預女兒

至於嘉樂就表示最近忙於電影工作,已在洽談於明年再度為TVB拍劇,對於志偉未曾邀請他參與其製作,嘉樂就笑指對方不懂知人善用。此外,即將與鄭伊健、陳小春等舉行演唱會的嘉樂就透露,會在演出後出發環遊世界一個月,但怕女兒不適應長途機,因此不會攜她同行,他說:「去一個月,盈盈(太太湯盈盈)回加拿大一星期已對女兒相當不捨,在出門前更落淚,自己之前出外景也會不捨得,但不會這樣,所以說母親比較偉大。」問到此行會否為女兒多添一個「細佬」?嘉樂就坦言計劃中:「都想三年抱兩,男女不是問題,希望小朋友有個伴成長,像我和哥哥一樣。」

相關新聞
避「天兔」尾場改下午開騷 偷摸肌肉 取笑緋聞 周董被李玟玩謝 (2013-09-21) (圖)
家燕爆與Honey分手 (2013-09-21) (圖)
龍小菌視黃偉文為目標學填詞 (2013-09-21) (圖)
林建岳無意入股亞視 (2013-09-21) (圖)
何傲兒怕緋聞趕走追求者 (2013-09-21) (圖)
對林錦堂離世感痛心 阮兆輝讚作育英才 (2013-09-21)
鄭佩佩母女首合作拍片 (2013-09-21) (圖)
希望兩位姪兒回港住 婷婷爆王菲與拉姑多話題 (2013-09-20) (圖)
志偉指藝人是公司資產 自然不想同人分享 (2013-09-20) (圖)
莊思敏不敵性感楊秀惠 (2013-09-20) (圖)
張靜初為新片學做飯 (2013-09-20) (圖)
吳雨霏意大利花六位數血拚 (2013-09-20) (圖)
文詠珊不知李治廷新緋聞 (2013-09-20) (圖)
陳彥行痛恨遺棄動物者 (2013-09-20) (圖)
現身撐摯愛畫作不談「小三」 陳可辛:我只向君如交代 (2013-09-19) (圖)
力撐「戰友」黃偉文 祖兒望李純恩高抬貴手 (2013-09-19) (圖)
昔日同窗陳展鵬蕭正楠返母校宣傳新劇 (2013-09-19) (圖)
周慧敏籌備福音碟 想找老公填詞 (2013-09-19) (圖)
約大班朋友賞月 法拉稱感情隨緣 (2013-09-19) (圖)
城城選女友要純天然 (2013-09-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