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回娘家谷劇 法拉否認TVB以獎換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法拉特地返TVB宣傳《法外風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思穎)陳法拉跟TVB沒有合約,昨晚她依然有亮相TVB台慶亮燈儀式,並為有份為演出劇集《法外風雲》宣傳。法拉表示收到監製通知,希望幫手宣傳新劇。有指她現時身份不同,她笑說:「一樣都是陳法拉,可以見回一班同事很開心。」

 法拉的現身,是否意味會重返娘家?她強調:「今日只是返來宣傳劇。」有傳TVB不惜以獎換約,拉攏法拉回巢,她謂:「沒有其事,獎和合約是分開的。(有否跟TVB再傾合作事?)暫時是宣傳上工作,總之獎和合約無關。」

 有指法拉會簽給陳慧琳經理人鍾珍?她說:「我們現在是一起工作,詳情會稍後公布。」說到她早前接受有線訪問,因怕得罪TVB而要求有線除咪牌,對此,她解釋是同事的安排,不是自己提出,不過一直當TVB是娘家,去到邊都會尊重TVB。

鄭俊弘表演獲贊助珠寶

 鄭俊弘(Fred)聯同《星夢傳奇》頭五強陳明恩、羅鈞滿、姚兵、鄭世豪首度參與TVB亮燈儀式的表演嘉賓,Fred更獲贊助80萬珠寶,他笑說要小心保護,怕會賠不起。

 他透露以前都有參與過亮燈節目,有機會表演尚是首次,心情難免緊張,因是現場表演,又載歌載舞。說到他受TVB重視,Fred表示是自己的榮幸。問有否信心奪飛躍進步獎?他說:「暫不想,現時只想做好《星夢傳奇》決賽,對於今年成績感到好滿意和好榮幸。」

相關新聞
台慶亮燈造勢被審問BB性別 陳豪妙答半男半女 (圖)
回娘家谷劇 法拉否認TVB以獎換約 (圖)
四哥貼錢幫TVB錄節目 (圖)
王菀之沒探究普通話受訪源頭 (圖)
酒吧開騷 林德信邀松岡捧場 (圖)
力挺TVB良心僱主 馬德鐘可報銷醫藥費 (圖)
翁嘉穗欲40歲前追多個 貝安琪不知《巨輪》有穿崩 (圖)
陳美齡細數「311大地震」經歷 (圖)
關楚耀自嘲是「富七代」 (圖)
基仔北上商演被「圍」 (圖)
G.E.M.成都演出吸4萬觀眾捧場 (圖)
小豬扮金毛獅王痛不欲生 (圖)
C AllStar明年首踏紅館開騷 (圖)
攜新片攻釜山電影節 TOP@BIGBANG認膽小唔夠Man
被Miley嘲精神病 Sinead發公開信還擊 (圖)
Nicole拒續約 KARA堅稱絕不解散
大結局收視破21% 蘇志燮贈劇組波鞋
彭妮露古絲產後極速修身 (圖)
丹尼爾域基夫鍾情熟女 (圖)
茱莉安摩亞演技摘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