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力挺TVB良心僱主 馬德鐘可報銷醫藥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德鐘負傷參與遊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香港護象行動」昨日在廣東道發起「象義行」遊行活動,宣揚保護大象訊息,馬德鐘、方力申、傅明憲、羅寶文及黃百鳴等人亦有參與活動,並呼籲各界停止使用象牙產品及宣揚停止獵殺大象獲取象牙的信息。馬德鐘與鍾嘉欣早前拍攝《飛虎II》時意外受傷,馬德鐘兩條韌帶撕裂,預計一、兩日後便可以拆除「手托」,他又透露TVB有叫他拿醫藥費回去報銷。

馬德鐘日前拍攝新劇《飛虎II》受傷,昨日仍負傷參與遊行,未見其太太同行。他表示太太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同行,而他看新聞知道海關搜獲一批非法象牙都好開心。問到受傷可有影響工作?他表示工作方面也有些受影響,幸好之後沒有太大的動作場面,預計一、兩日後便可以拆除「手托」。他又稱之前拍《原來愛上賊》時也試過受傷,那次更被鐵線插入肉。問到TVB可有為其購買保險?他略帶尷尬地說:「公司有叫我奕瑼藆h報銷,公司有反應,我們都開心。」

 談到TVB發聲明表示「從無禁止合約藝人現身其他電視台講廣東話」,他力挺TVB說:「TVB的確無講過,我就主要講國語的,有TVB呢個平台夠啦,內地市場大,都會配合返啦。」

方力申自言以前是跟大隊,他說:「係無講明,入行時同事都有同我講咩台講咩話,自己現在無合約,都可以講廣東話,以前跟大隊,人]點咪點囉,自己那時細個嘛。(TVB霸道?)我做細謕Q,又唔知來龍去脈,咪講國語囉,我媽媽又係普通話老師,可以練下發音嘛。」他認為藝人都是為了曝光,講甚麼話都一樣,而且香港很多人都會識聽國語。問到他是否無約在身較自由?他笑稱一向都自由。

保護大象遊行有意義

另外,海峰環保教育基金執行總監郭秀雲表示,遊行活動有意義,認為比護鯊來得較易,她說:「可能大家唔會覺得鯊魚可愛,所以叫大家唔食翅會難些,不過殺大象咁血腥,用牠的牙去整佛像,咁都唔靈啦。」問到會否叫兒子幫手?她表示兒子仍在美國讀書,暑假前就會畢業,到時再說,如果兒子肯幫手她當然開心,她又透露兒子還有個女朋友。

相關新聞
台慶亮燈造勢被審問BB性別 陳豪妙答半男半女 (圖)
回娘家谷劇 法拉否認TVB以獎換約 (圖)
四哥貼錢幫TVB錄節目 (圖)
王菀之沒探究普通話受訪源頭 (圖)
酒吧開騷 林德信邀松岡捧場 (圖)
力挺TVB良心僱主 馬德鐘可報銷醫藥費 (圖)
翁嘉穗欲40歲前追多個 貝安琪不知《巨輪》有穿崩 (圖)
陳美齡細數「311大地震」經歷 (圖)
關楚耀自嘲是「富七代」 (圖)
基仔北上商演被「圍」 (圖)
G.E.M.成都演出吸4萬觀眾捧場 (圖)
小豬扮金毛獅王痛不欲生 (圖)
C AllStar明年首踏紅館開騷 (圖)
攜新片攻釜山電影節 TOP@BIGBANG認膽小唔夠Man
被Miley嘲精神病 Sinead發公開信還擊 (圖)
Nicole拒續約 KARA堅稱絕不解散
大結局收視破21% 蘇志燮贈劇組波鞋
彭妮露古絲產後極速修身 (圖)
丹尼爾域基夫鍾情熟女 (圖)
茱莉安摩亞演技摘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