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壁球團體賽港隊今可衛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女子壁球隊全力衛冕團體金牌。 資料圖片

 10日,東亞運將產生16枚金牌,擁有37枚金牌的游泳比賽將拉開戰幕,由奧運冠軍葉詩文、焦劉洋領銜的中國游泳隊將強勢出擊。游泳首日將產生女子50米蛙泳、200米仰泳、100米自由泳和男子100米蛙泳、200米蝶泳、200米個人混合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7枚金牌。

 亞洲游泳賽場,歷來是中日抗衡,少數項目是中日韓三足鼎立。但出征本屆東亞運,中國隊派出了半數以上主力,日韓卻以二三線隊員為主,因此,本次賽會游泳賽事勝利的天秤也許會更多地向中國隊傾斜。

 羽毛球將產生男女團體金牌。女子團體金牌大戰,將是上屆賽事決賽的重演—由中國隊迎戰中華台北隊。中國男團已分別戰勝韓國、中華台北和日本隊取得三連勝,積分暫居5支參賽隊之首。10日,中國隊將迎戰最後一個對手中國香港隊,奪金並無太大懸念。

 射擊最後一日將產生女子10米氣手槍團體和個人兩枚金牌。已經連續三天包攬3枚團體金牌,並在3個單項上席捲金銀銅牌的中國隊當能延續高歌猛進的態勢,包攬本屆賽會射擊項目的8枚金牌。

 擊劍自10日始轉入較量整體實力的團體比賽,率先進行的男子重劍和女子佩劍團體賽將是中韓之爭。

 壁球也將產生男女團體金牌。在上屆東亞運動會上,中國香港隊包攬了7枚金牌,此番也率先將男女單打的金牌收入囊中。10日的團體賽,其他隊伍恐難撼動其霸主地位。

 男子足球將進行第三輪賽事,由韓國迎戰朝鮮,日本則對陣中國香港。■中新社

相關新聞
王克楠遺體告別 (圖)
建議設立關愛基金 (圖)
上海網球大師賽 祖高域開門紅 (圖)
國足主帥勢必雙殺印尼 (圖)
張磊 馬蘊雯開啟留洋生涯 (圖)
鄒市明美國備戰感滿意 (圖)
落戶中國 (圖)
港武術隊連掃3金 香港男4×100米接力隊獲銀牌 (圖)
壁球團體賽港隊今可衛冕 (圖)
NBA新賽季奪冠賠率熱火居首 (圖)
東方換帥高尼路走馬上任 (圖)
吳安儀兵器失而復得
索契冬奧火炬傳遞兩天滅4次 (圖)
韋舒亞反對三獅搵外援 (圖)
小豆不排除離開曼聯 (圖)
皇馬風光背後 負債56億? (圖)
球場內外 (圖)
美斯入健力士 (圖)
巴洛迪利或因傷避戰
足壇雜錦:喀政府介入 伊度奧歸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