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聞與偉仔爭執一笑置之 劉嘉玲揚言享受獨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劉嘉玲、鄭裕玲、郭富城與林憶蓮出席時尚雜誌周年慶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劉嘉玲、郭富城與林憶蓮前晚出席時尚雜誌周年慶典,對於被傳與老公梁朝偉鬧交,她一笑置之,嘉玲又稱羨慕剛禪修歸來的偉仔,對比以前愛熱鬧的自己,她現感覺一個人原來都好自在。她也會陪偉仔出席金馬獎,並笑指梁家輝今年遇著梁朝偉爭影帝真不夠好彩。

嘉玲與偉仔結婚以來間中也傳出二人冷戰,最近有指二人吵架後,偉仔找好友吳廷燁訴苦。嘉玲聞言哈哈大笑說:「你們自己想一想是甚麼回事,他們在講甚麼都聽得到真厲害!」嘉玲表示偉仔與吳廷燁經常吃飯看電影,至於是否訴苦她著實不知道,總之有關偉仔及王菲的事,都不應由她去代答,因她不是他倆的代言人。嘉玲透露偉仔剛禪修歸來,她感覺這是件很舒服的事,也很羨慕想一試,她相信自己現階段可以忍受到三天不說話及一個人獨處,但年輕時愛熱鬧就不可能了,現則感覺一個人都好自在,有時間跟自己說話能夠沉澱雜念和雜質。

深信偉仔爭贏金馬影帝

談到偉仔憑《一代宗師》角逐金馬影帝,嘉玲表示有時間會陪伴出席,也相信《一》片獲多項提名能「大殺四方」。她坦言自己是王家衛與偉仔的粉絲,記者則指今年尚有《激戰》的張家輝和《寒戰》的梁家輝,嘉玲帶笑回應說:「哈哈,那有否《野戰》?如果我是評審當然頒給梁朝偉,本來應該是梁家輝獲獎,但撞到Tony Leung……朝偉就沒有辦法了,算他不好彩!」

至於梅艷芳的遺物昨日要公開拍賣,嘉玲對此也好感無奈,她當然希望阿梅的遺物得以保留,獎項底價500元這樣便宜就放到市場上,亦不知道買回去的人會否懂得珍惜,聽到心裡亦很不舒服,所以最好是能將所有物品放到博物館展覽。

 鄭裕玲(嘟姐)前晚擔任活動司儀,而昨晚則要為《星夢傳奇》做直播,對於報道指余詠珊下令「星夢幫」參賽者比賽期間不得接TVB以外的工作,嘟姐表示並不清楚,也不感覺是件慘事,畢竟參加《星夢傳奇》也改變了他們的一生,每個人都紅了,做完這節目做什麼也可以了。但有指余詠珊與樂易玲因此不和?嘟姐對這傳聞不表意見也不作回答。另有傳今年視帝、視后將加入評審控制賽果,嘟姐相信公司決定的事一向有想過度過,也不會出現不公平情況。

金馬50廣告 張曼玉獨挑大樑

金馬50形象廣告昨日曝光,廣告由金馬執委會主席侯孝賢親自執導,5座金馬獎最佳攝影李屏賓幕後掌鏡,金馬影后張曼玉獨挑大樑。

對於這個形象廣告的意念,侯孝賢意欲強調時間的層次,因此背景使用歷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及得獎影片等珍貴影像,製造出川流不息的時間感與空間感。張曼玉往前行走,穿梭在電影的時空隧道裡,捕捉每個難忘的經典瞬間。廣告最後,張曼玉手中揮灑出金色線條,彷彿魔法般如金似沙,帶出50意象。

注重細節的張曼玉,光是往前行走的簡單動作就重複無數遍,還主動跟侯孝賢、李屏賓一起討論視線的高低、揮舞的姿勢,就算大家都說很好了,她還希望再多拍幾個鏡頭,笑說乾脆把侯導新片《聶隱娘》的底片分一些過來好了。

李屏賓上回與張曼玉合作已是《花樣年華》,相隔多年,他讚嘆張曼玉的巨星風采益發迷人,本來現場準備了多盞燈光,但正式拍攝時,李屏賓不斷下令撤掉,因為張曼玉光是站在那邊就已光芒萬丈,根本不需要這麼多燈光加持。侯導也對張曼玉的專注與演技讚不絕口,因為簡單就是最難的功課。

相關新聞
聞與偉仔爭執一笑置之 劉嘉玲揚言享受獨處 (圖)
梅艷芳遺物拍賣 歌迷合資101萬奪回偶像獎座 (圖)
那英撐王菲復出 (圖)
周秀娜青島拍戲暈倒
林德信無意為女友紋身 (圖)
貝安琪信陳展鵬沒秘婚 (圖)
祥仔預祝陳豪 雙喜臨門 (圖)
江若琳沒信心跟李心潔爭影后 (圖)
張靜初自覺異國戀難維持 (圖)
吳尊前日喜添丁 (圖)
《爸爸去哪兒》啟播大熱 明星兒女各顯本領 (圖)
《敦煌傳奇》將映 謝安琪 呂頌賢探尋千年寶藏 (圖)
女舞蹈員扮熊被嘲笑 Miley Cyrus不文演出再挨批
Kris Jenner否認改跟前夫姓 (圖)
米高德格拉斯改口認舌癌 (圖)
沙拉保夫手機拍片被打 (圖)
宮澤佐江上海劇場首演
Super Junior 11月重臨濠江開騷 (圖)
Nichkhun晒希臘靚相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