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河南總商會宴豫招商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參加聯誼會的嘉賓和香港河南總商會高層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劉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蕊)香港河南總商會昨晚在萬麗海景酒店宴請來港參加「河南省重點產業集群專題推介及招商項目對接會」的河南招商代表團。這是香港河南總商會去年12月註冊後在港舉辦的首次大型聯誼活動。

 晚宴嘉賓包括中聯辦人事部副部長楊勇、河南省商務廳豫港投資促進中心主任王振環、商丘市副市長張弛、信陽市副市長張春明、信陽市府副秘書長曾兵及十多個地市的帶隊負責人。

豫商務廳統籌務實招商

 王振環致辭指出,香港是河南最大的外資來源地、境外上市資本市場及重要貿易夥伴,豫港經貿日益頻繁深化。2003年以來,河南省每兩年赴港舉辦大型經貿活動,許多港企到河南投資發展,獲得豐厚回報。此次組團來港澳招商,厲行簡約務實,由過去大規模招商,改為針對特定產業,組織精幹小分隊,「一對一、點對點對接,努力提高經貿合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據悉,本次招商由河南商務廳廳長焦錦淼帶隊。

河南總商會15日揭牌

 該商會將於15日舉行揭牌儀式。商會是在河南省商務廳、省政府港澳辦、省僑聯和香港文匯報等單位支持下,在旅港鄉親積極倡議下,由豫商務廳和本報共同發起成立。商會首次理事會於13日晚舉行。

創會主席張志偉致辭

 商會創會主席張志偉致辭時表示,商會是港商在河南的家,豫商在香港的家。希望大家齊心協力把商會打造成連接豫港鄉親的紐帶、豫港交往的橋樑、豫港合作平台及招商引資通道。

 出席聯誼活動的香港河南總商會高層包括:香港河南總商會創會主席—歐能德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張志偉,眾品食品董事長朱獻福,牡丹瓷股份公司董事長李學武,香港河南總商會創會副主席—河南省商務廳豫港投資中心主任王振環,河南省僑聯副主席耿誠聰,香港新華傳媒總經理張建華,香港文匯報副總經理姜增和,中南集團河南分公司總經理于漢章,天和農業發展董事長徐建敏、香港金利福珠寶集團總經理朱曉斐。

 聯誼活動由本報中原分社社長、香港河南總商會副主席兼執行秘書長程相逢主持。

相關新聞
香港河南總商會宴豫招商團 (2013-10-14) (圖)
愛爾蘭華協會湖南助學 (2013-10-14) (圖)
金紫荊女企協邀陳志強談商品例 (2013-10-14) (圖)
八旬婦教電腦膺傑出義工 (2013-10-13) (圖)
鄭錦鐘率保良局董事訪京 (2013-10-13) (圖)
女童軍名人金曲夜籌400萬 (2013-10-13) (圖)
河南新鄉市商務局長訪本報 (2013-10-13) (圖)
中總邀專家介紹鐵路發展 (2013-10-13) (圖)
紅會嘉許捐款者 (2013-10-13) (圖)
客屬總會聯歡賀國慶 (2013-10-12) (圖)
唐英年勉港生競爭中成長 (2013-10-12) (圖)
旅遊界國慶晚宴600人赴會 (2013-10-12) (圖)
罐頭酒糖果同業國慶晚宴 (2013-10-12) (圖)
施忠民二胡演奏慶生日 (2013-10-12) (圖)
東九青社頒獎嘉許黃大仙尖子 (2013-10-11) (圖)
關注港事社團聯席慶祖國華誕 (2013-10-11) (圖)
廠商會社科院探討併購趨勢 (2013-10-11) (圖)
中總長沙工商聯研討班結業禮 (2013-10-11) (圖)
宋麗萍一行訪港僑聯座談 (2013-10-11) (圖)
九龍婦聯500人賀國慶 (2013-10-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