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爾蘭華協會湖南助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愛爾蘭華協會永遠榮譽會長鮑紹鈞、會長戴國良等人與受助學生合影。李青霞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易新、李青霞 長沙報道)愛爾蘭華協會湖南省大學生助學金發放儀式9日在湖南師大音樂學院舉行。愛爾蘭華協會永遠榮譽會長鮑紹鈞、會長戴國良參加發放儀式,並觀看受助學生參演的感恩匯報晚會。據了解,這是愛爾蘭華協會在湖南第十四次向大學生發放助學金。

 在活動現場,鮑紹鈞、戴國良等代表愛爾蘭華協會的各位資助者,向來自湖南中醫藥大學、湖南師範大學等高校的41位受助學生頒發共計20.5萬元的助學金,並和各位學生合影留念。

 戴國良在發表講話時表示,愛爾蘭華協會自9年前來到湖南,了解湖南當地貧困學生的境況後,就希望通過自己的力量,努力去幫助這些貧困的學生實現大學夢。「在每年的助學金發放儀式上都能看到這些學生的變化和成長,我們感到非常的高興」。

 除了本場捐贈外,9月24日戴國良還在湖南省衡山縣望峰萬二帶中心學校為15名學生發放3.6萬元的助學金及1萬元的助學基金,並出資為學校新建了浴室和廁所。

 據了解,自2005年愛爾蘭華協會為長沙市捐建第一所希望小學開始,此後每年都來湖南開展公益慈善活動,先後赴湖南瀏陽、常寧、衡山等地資助貧困學子,捐建愛心學校、愛心醫院等。

相關新聞
香港河南總商會宴豫招商團 (2013-10-14) (圖)
愛爾蘭華協會湖南助學 (2013-10-14) (圖)
金紫荊女企協邀陳志強談商品例 (2013-10-14) (圖)
八旬婦教電腦膺傑出義工 (2013-10-13) (圖)
鄭錦鐘率保良局董事訪京 (2013-10-13) (圖)
女童軍名人金曲夜籌400萬 (2013-10-13) (圖)
河南新鄉市商務局長訪本報 (2013-10-13) (圖)
中總邀專家介紹鐵路發展 (2013-10-13) (圖)
紅會嘉許捐款者 (2013-10-13) (圖)
客屬總會聯歡賀國慶 (2013-10-12) (圖)
唐英年勉港生競爭中成長 (2013-10-12) (圖)
旅遊界國慶晚宴600人赴會 (2013-10-12) (圖)
罐頭酒糖果同業國慶晚宴 (2013-10-12) (圖)
施忠民二胡演奏慶生日 (2013-10-12) (圖)
東九青社頒獎嘉許黃大仙尖子 (2013-10-11) (圖)
關注港事社團聯席慶祖國華誕 (2013-10-11) (圖)
廠商會社科院探討併購趨勢 (2013-10-11) (圖)
中總長沙工商聯研討班結業禮 (2013-10-11) (圖)
宋麗萍一行訪港僑聯座談 (2013-10-11) (圖)
九龍婦聯500人賀國慶 (2013-10-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