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方力申競步賽「包尾」唔意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文雅與方力申參與競步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文雅與方力申昨日以港鐵競步大使身份,到中環參與出席競步賽,除了擔任頒獎嘉賓,二人更落場參與港鐵主席邀請賽,最終方力申「包尾」抵達終點。

 方力申對於昨日的成績並不意外,他笑謂每年自己都是最後一名去到終點,畢竟競步跟跑步不同。他又承認體能上與當年做游泳運動員相比,的確是相差很遠。小方又透露早前與獎門人曾志偉去越南旅遊慶祝其60大壽,不過女友鄧麗欣因時間配合不到沒有同行。他謂揀去越南是他的主意,因他的朋友指該酒店有巨型大屋套房,內裡更有20米長的私人泳池。

鄭文雅為活動擔任了9年競步大使,她表示很高興為慈善活動出力。熱愛攝影的她又透露近日忙於籌備,稍後在中環港鐵站內舉行的攝影展,屆時會展出她早前遠赴南極及福克蘭群島等地所拍攝的珍貴照片,讓巿民加深對保護地球環境的認識。熱愛去旅行的她表示稍後會聯同20個朋友,去中美洲,如危地馬拉、巴拿馬等7個國家旅行,預計去53日,相信行程會很辛苦,但最希望還是拍到多些相給大家睇。

相關新聞
阿倫克勤再開騷回饋社會 (圖)
賀表哥馬時亨嫁女之喜 志偉揭軒仔競投多樣阿梅遺物 (圖)
彭丹呻身材好抹煞拍戲努力 (圖)
王梓軒突襲鬧市Jam歌 (圖)
鄭俊弘膺《星夢》雙料冠軍 郭偉亮欣賞胡兵堅毅精神
任達華被女兒罰企逼戒煙 (圖)
方力申競步賽「包尾」唔意外 (圖)
千嬅拒為古仔牽紅線 (圖)
阿Sa阿澤Fiona 半裸反奴役 (圖)
張繼聰怕觀眾睇厭 收起腹肌 (圖)
李蘊否認秘婚 (圖)
結婚30周年 張文新鑽戒贈賢妻 (圖)
木村拓哉 日劇天王美譽不穩
即場秀中文書法 具惠善將李治廷變菜蟲 (圖)
尹恩惠新劇披嫁衣
絢香藉新歌向媽媽道謝
曉治積曼 生日騷籌185萬 (圖)
澤尻英龍華 染黑髮扮清純
奧雲韋遜感恩節 愛與弟弟踢波較量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