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即場秀中文書法 具惠善將李治廷變菜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具惠善的人像畫走抽象風格。

 韓國女星具惠善昨日現身尖沙咀海港城,出席其《After Image》藝術展的開幕禮,香港歌手李治廷以大使身份出席活動。席間,二人除大秀書法,寫下「香港你好」外,具惠善還即場幫李治廷畫人像畫,可是畫出來卻似菜蟲,非常搞笑。

 具惠善5月曾來港出席《香港當代13》藝術博覽會,昨日再度訪港,她謂很開心見到粉絲這麼熱情去支持自己,她自小已喜歡畫畫,雖然在韓國舉辦過兩次畫展,但今次卻是首次在香港辦個人畫展,專程帶來廿幅畫作讓粉絲欣賞。

 具惠善多才多藝,既是演員又是導演,問到有否想跟哪位香港明星合作?她表示:「沒甚麼特別,跟誰合作我都非常歡迎,也可跟李治廷合作,我知道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員。香港文化也一直在韓國流行,我曾看過電影《英雄本色》!」

李治廷4歲開始畫畫

 席間,具惠善應大會邀請用書法寫下「香港你好」,有模有樣,又為李治廷畫人像畫,李治廷舉雙手比讚,表現鬼馬,具惠善也忍不住掩嘴笑。不過,具惠善畫風抽象,李治廷笑稱自己似菜蟲,具惠善解釋因最近正創作一個卡通造型,所以把李治廷的人像畫加入公仔元素。

 李治廷讚具惠善有才華,作品出色,透露自己4歲時開始畫畫,曾經擁有近50幅作品,可惜家人無心下將其作品扔掉,令他心灰意冷,總此不再作畫,今次看到具惠善的作品,勾起他對畫畫的衝動。 ■文:Mana

相關新聞
阿倫克勤再開騷回饋社會 (圖)
賀表哥馬時亨嫁女之喜 志偉揭軒仔競投多樣阿梅遺物 (圖)
彭丹呻身材好抹煞拍戲努力 (圖)
王梓軒突襲鬧市Jam歌 (圖)
鄭俊弘膺《星夢》雙料冠軍 郭偉亮欣賞胡兵堅毅精神
任達華被女兒罰企逼戒煙 (圖)
方力申競步賽「包尾」唔意外 (圖)
千嬅拒為古仔牽紅線 (圖)
阿Sa阿澤Fiona 半裸反奴役 (圖)
張繼聰怕觀眾睇厭 收起腹肌 (圖)
李蘊否認秘婚 (圖)
結婚30周年 張文新鑽戒贈賢妻 (圖)
木村拓哉 日劇天王美譽不穩
即場秀中文書法 具惠善將李治廷變菜蟲 (圖)
尹恩惠新劇披嫁衣
絢香藉新歌向媽媽道謝
曉治積曼 生日騷籌185萬 (圖)
澤尻英龍華 染黑髮扮清純
奧雲韋遜感恩節 愛與弟弟踢波較量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