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甄子丹籲遏止網絡暴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甄子丹直言合拍片很難兼顧內地與香港的口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由甄子丹主演兼做動作導演的電影《特殊身份》前晚舉行首映,片中演員包括鄭中基、鮑起靜、尹子維等均有出席。子丹太太汪詩詩、汪圓圓、蔡加贊、王晶、呂良偉夫婦及陳可辛等亦有到場支持。甄子丹日前在廣州首次回應了拍攝初期與趙文卓「罵戰」一事,表明不再與趙文卓合作,更覺對方欠了受傷害的人一個道歉,他自言當時是因顧全大局才忍口不說;另此事令他覺得網絡上的惡意留言也算是精神攻擊,籲政府應要採取針對措施。

甄子丹笑言,合拍片很難兼顧內地與香港的口味,要符合內地尺度之餘又要令投資者開心。問到對票房有何期望?他表示要看天時地利人和,說道:「不到我們話事,有時好的電影都不一定有好票房。」

對於電影拍攝時與趙文卓的是非糾紛,子丹說:「都陳年舊事,你們比我更清楚,在廣州時也說過了。我沉默了一年在被追問下才說出來,做大事應以大局為重。」

對於雙方粉絲發生罵戰,子丹只擔心會演變成香港與內地的矛盾,他說:「每個人有自己認為對的地方,解決方法有好多,不要用不正當的行為,在網絡上這樣做算是精神攻擊,政府應該要針對這事做工夫。」問到趙文卓如果道歉會否和解?子丹謂不是要向他一個人道歉,事件已影響很多人,他說:「若然給外國業界看到有多難看?電影是講團體合作,他又不是未拍過香港電影,我拍了31年戲都未見過這種事。」

拍《大話天仙》中途叫停

鄭中基與太太同來,他替有家長為求幼稚園入學表格排隊感可憐,他反問道:「為何不可在網上下載?科技先進應該要用一個方便大家的方法,明白家長不惜一切去為子女,但不要盲目去排隊。」

提到劉鎮偉導演表示《大話天仙》因資金問題停拍,後期竟另找導演及幾位替身演員完成拍攝及上映。當初有份拍攝的鄭中基表示,當年電影拍到一半劉鎮偉即叫停,解釋資金出現問題,片酬方面拍多少便收多少,他說:「當時有聽聞會用替身,還以為是開玩笑,原來是真的。」

鮑起靜對香港電視不獲發牌感到可惜,她說:「我拍《歲月樓情》時跟好多演員和工作人員合作,大家都幹勁沖天,立定決心打造新電視台,怎知道會有這種結果。」問她會否參與上街遊行?鮑姐表示要為《暴風雨》開工,但也會穿黑衫支持。

相關新聞
甄子丹籲遏止網絡暴力 (2013-10-20) (圖)
同劇拍檔「暗戀」純宣傳 鍾嘉欣無意向伍允龍解釋 (2013-10-20) (圖)
蕭正楠不知展鵬情傾鍾嘉欣 (2013-10-20) (圖)
法拉嘆有錢沒時間花 (2013-10-20) (圖)
呂慧儀谷胸搶朱璇鏡 (2013-10-20) (圖)
小S涉案後首公開亮相 (2013-10-20) (圖)
亞洲先生公佈入圍名單 17歲李大衛趕上尾班車 (2013-10-19) (圖)
《ATV 2013亞洲先生競選》入圍名單 (2013-10-19)
千語拒以情侶檔搵銀 林家棟嘲收陀地老土 (2013-10-19) (圖)
周渝民再爭金鐘視帝無壓力 (2013-10-19) (圖)
甄子丹揚言 不再和趙文卓合作 (2013-10-19) (圖)
阿澤激戰AV女優有苦自知 (2013-10-19) (圖)
林建名深明 年輕女性埋身多為錢 (2013-10-19) (圖)
傳「夫妻檔」開天價酬金 陳豪笑言「唔好講錢」 (2013-10-18) (圖)
莫文蔚戒甜 為巡唱作準備 (2013-10-18) (圖)
樊少皇心痛賈曉晨親力親為 (2013-10-18) (圖)
港視不獲發牌餘波未了 林文龍擔心同事去向 (2013-10-18) (圖)
《變形金剛4》被收陀地 陳百祥唔多信 (2013-10-18) (圖)
鄧紫棋自爆16歲已想結婚 (2013-10-18) (圖)
香港電視大裁員 眾藝人關心同行去向 TVB歡迎跳槽員工回巢 (2013-10-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