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同劇拍檔「暗戀」純宣傳 鍾嘉欣無意向伍允龍解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嘉欣(右)和貝安琪近期不約而同與陳展鵬扯上關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鍾嘉欣、諸葛紫岐、貝安琪等人昨晚出席法拉利及快意汽車30周年慶典,欣賞現場600輛名貴跑車。大腹便便的諸葛紫岐預產期在年底,她笑言上圍已連升兩級,雖然老公反對她出席活動,但她喜歡跑車及困在家中怕悶還是應邀出席,鍾嘉欣就罕有地穿低胸裙大晒事業線。

罕有地性感示人的鍾嘉欣坦言已做好應有的防走光措施,提到早前遇車禍,現在見跑車會否有陰影?她說:「不會,其實上次只是小意外。」嘉欣坦言喜歡做乘客坐跑車,原來她的初戀男友正是用跑車接送她,所以有特別情意結。

對於陳展鵬表示與嘉欣合作後難以抽離角色,似有追求之意,嘉欣聞言笑道:「難道他暗戀我?之前做宣傳都沒聽他說,等我問問他,可能他是為劇集宣傳。」問到拍劇時展鵬是否對她特別好?嘉欣說:「自己好彩,每次合作的男演員都很有風度,知我開車技術不好,都主動接送我。」笑指展鵬如追求她要與緋聞男友伍允龍「拗手瓜」?嘉欣大反應道:「不用爭,大家都是成年人,不如和我拗,我都很大力的,覺得我會贏。」會否先向伍允龍解釋以免有誤會?她說:「應該是為劇集宣傳,不用解釋。(『派檸檬』給展鵬?)不要這樣說,等我問清楚先。」

諸葛打算餵母乳

穿平底鞋、大肚裙的諸葛紫岐上圍明顯變豐滿,她直言懷孕後已連升兩級,待BB出生後也打算餵母乳,想小朋友更健康。她說:「知道餵母乳要小心進食,起初3個月喜歡吃鹹,但現在已回復正常口味。」見她雖懷孕但未見肥胖,諸葛笑言營養都被BB全數吸收,說道:「醫生都說是個大BB,所以我自己沒有增重,是BB重。」提到同是大肚婆的陳茵媺現在出騷價急升,諸葛紫岐笑言自己沒有加價,反而想多出來見大家,她說:「日日留在家怕悶,都想見大家。老公不想我工作,但我自己OK,醫生都說沒問題。」

相關新聞
甄子丹籲遏止網絡暴力 (2013-10-20) (圖)
同劇拍檔「暗戀」純宣傳 鍾嘉欣無意向伍允龍解釋 (2013-10-20) (圖)
蕭正楠不知展鵬情傾鍾嘉欣 (2013-10-20) (圖)
法拉嘆有錢沒時間花 (2013-10-20) (圖)
呂慧儀谷胸搶朱璇鏡 (2013-10-20) (圖)
小S涉案後首公開亮相 (2013-10-20) (圖)
亞洲先生公佈入圍名單 17歲李大衛趕上尾班車 (2013-10-19) (圖)
《ATV 2013亞洲先生競選》入圍名單 (2013-10-19)
千語拒以情侶檔搵銀 林家棟嘲收陀地老土 (2013-10-19) (圖)
周渝民再爭金鐘視帝無壓力 (2013-10-19) (圖)
甄子丹揚言 不再和趙文卓合作 (2013-10-19) (圖)
阿澤激戰AV女優有苦自知 (2013-10-19) (圖)
林建名深明 年輕女性埋身多為錢 (2013-10-19) (圖)
傳「夫妻檔」開天價酬金 陳豪笑言「唔好講錢」 (2013-10-18) (圖)
莫文蔚戒甜 為巡唱作準備 (2013-10-18) (圖)
樊少皇心痛賈曉晨親力親為 (2013-10-18) (圖)
港視不獲發牌餘波未了 林文龍擔心同事去向 (2013-10-18) (圖)
《變形金剛4》被收陀地 陳百祥唔多信 (2013-10-18) (圖)
鄧紫棋自爆16歲已想結婚 (2013-10-18) (圖)
香港電視大裁員 眾藝人關心同行去向 TVB歡迎跳槽員工回巢 (2013-10-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