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蕭正楠不知展鵬情傾鍾嘉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蕭正楠與田蕊妮互餵自家手作。

 香港文匯報訊 憑劇集《巨輪》走紅的田蕊妮與蕭正楠昨日現身銅鑼灣,出席澳門手信店舉行的代言人委任儀式。二人更即場製作花生糖派發給圍觀途人,場面熱鬧。

對酬勞大感滿意的二人表示,能成為代言人是意外收穫,認為是次根據兩位董事的藍本來飾演是種緣分,拍攝時兩位董事雖然沒有給他們指導如何飾演,但有談到感情方面,蕭正楠說:「不是單純愛情線,也有親情,去到結果如何要先賣關子,但曾經想過會否有兩個結果,最後都是跟回原著,尊重編劇想法。」蕭正楠指不少人也跟他說最後一定要和阿田成為一對,阿田聞言後即笑說:「當然啦!我那麼好!」蕭正楠即大讚阿田在劇中做他對手才能演得如此出色,惜阿田又謂:「你只在傳媒前讚我,私底下又不見你這樣說!就把你做代言人的酬勞分一半給我吧!」

此外,談到陳展鵬早前指未能抽離角色仍情迷鍾嘉欣一事,蕭正楠笑指嘉欣那麼好,即使不抽離都喜歡她,又指展鵬很少說私事,拍攝期間不多出聲,故他心內是否對嘉欣有意思並不知道。問到拍攝時可感二人擦出愛火花?阿田指劇組把澳門和香港線分得很好,很少與他們同場。

相關新聞
甄子丹籲遏止網絡暴力 (2013-10-20) (圖)
同劇拍檔「暗戀」純宣傳 鍾嘉欣無意向伍允龍解釋 (2013-10-20) (圖)
蕭正楠不知展鵬情傾鍾嘉欣 (2013-10-20) (圖)
法拉嘆有錢沒時間花 (2013-10-20) (圖)
呂慧儀谷胸搶朱璇鏡 (2013-10-20) (圖)
小S涉案後首公開亮相 (2013-10-20) (圖)
亞洲先生公佈入圍名單 17歲李大衛趕上尾班車 (2013-10-19) (圖)
《ATV 2013亞洲先生競選》入圍名單 (2013-10-19)
千語拒以情侶檔搵銀 林家棟嘲收陀地老土 (2013-10-19) (圖)
周渝民再爭金鐘視帝無壓力 (2013-10-19) (圖)
甄子丹揚言 不再和趙文卓合作 (2013-10-19) (圖)
阿澤激戰AV女優有苦自知 (2013-10-19) (圖)
林建名深明 年輕女性埋身多為錢 (2013-10-19) (圖)
傳「夫妻檔」開天價酬金 陳豪笑言「唔好講錢」 (2013-10-18) (圖)
莫文蔚戒甜 為巡唱作準備 (2013-10-18) (圖)
樊少皇心痛賈曉晨親力親為 (2013-10-18) (圖)
港視不獲發牌餘波未了 林文龍擔心同事去向 (2013-10-18) (圖)
《變形金剛4》被收陀地 陳百祥唔多信 (2013-10-18) (圖)
鄧紫棋自爆16歲已想結婚 (2013-10-18) (圖)
香港電視大裁員 眾藝人關心同行去向 TVB歡迎跳槽員工回巢 (2013-10-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