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灣商業地最高呎價料5171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九龍灣宏照道與臨利街交界商業地周五截標,佔約46,253方呎,地積比率約12倍,可建樓面約555,035方呎。韋堅信測量師行估值董事林晉超估計,地盤將興建該項目為該區甲級寫字樓,並設部分商舖、餐廳及地庫停車場等設施,該行估值約樓面每呎5,171元,地價料28.7億元,屬市場估值上限。市場估值下限為3,200元。

林晉超指,地皮於城市規劃中被劃為「其他指定用途(商貿)」用途,高限為香港主水平基準以上120米,地盤東面及南面的部分位置須預留作開放空間,部分開放空間可劃作戶外餐廳,發展商須向地政總署遞交景觀總體規劃和排水儲備方案,發展項目並設定於批租年期以內的轉讓限制。

西貢篤康村路住宅地價料8.35億

同日截標的西貢篤康村路住宅地,地盤面積約86,898方呎,2倍地積比率,最高樓面約173,796方呎,限建不少於270個。地盤不能興建超過8層高,規劃為「住宅(乙類)4」,發展商需要向地政總署提交噪音影響評估報告及貫徹日後有關方案的落實和安排。該行料地價8.35億元,樓面地價4,804元,同樣屬市場預期上限。下限則4,200元。

相關新聞
內地客逾億掃海鑽 買3伙繳辣稅2745萬 歷來最多 (圖)
盛薈狠劈120萬損手離場
南華平估值三成沽黃大仙舊樓
九龍灣商業地最高呎價料5171元
工廈供應不足 租金續高企
地產快訊:次批白居二將入市 居屋炒起
地產快訊:投資客付辣稅承接嘉湖
地產快訊:牛池灣峻弦兩房572萬易主
地產快訊:內地客8100元租屯門豫豐花園
議員憂雙非兒童家長 買樓避繳買家印花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