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觀瀾湖蘭桂坊首辦「狂野女巫萬聖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原汁原味蘭桂坊萬聖夜首次驚慄登陸海口。適逢高爾夫兩大巨星老虎.活士(Tiger Woods)和羅里.麥爾萊(Rory McIlroy)約戰海口,展開「觀瀾湖世界第一挑戰賽」,世界體育休閒產業領航者觀瀾湖和國際時尚娛樂品牌蘭桂坊「驚」心奉上-「狂野女巫萬聖夜」。老虎.活士更出席與眾同樂,同場更邀得香港靚聲歌后肥媽Maria Cordero、新晉雙胞胎美女唱跳組合AOA、新一代創作男歌手鄒文正、法國著名DJ Samir、世界街舞冠軍、神秘塔羅師等。

 萬聖節是流行於北美及澳洲等國家和地區的狂歡盛會,由「蘭桂坊之父」盛智文博士引入香港。今年首次在海口打造全城最潮的「觀瀾湖蘭桂坊之狂野女巫萬聖夜」,讓海口朋友們率先感受「觀瀾湖.蘭桂坊.海口」未來在這裡呈獻前所未見的創意娛樂氛圍。

 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介紹,「萬聖節派對是觀瀾湖和蘭桂坊帶給海口的一個全新世界級娛樂盛事,令市民和遊客在領略新奇熱烈的派對文化、感受異域風情的同時,也豐富了海南國際旅遊島的娛樂元素和文化吸引力。」

 「海南充滿愛玩樂的時尚潮人,國際旅遊島也需要世界流行的娛樂派對。每逢十月下旬,觀瀾湖和蘭桂坊率先為大家帶來香港蘭桂坊萬聖節的時尚娛樂氛圍!」蘭桂坊之父盛智文稱,「觀瀾湖蘭桂坊項目於明年開幕後,將持續在這裡打造世界級水準的精彩表演和主題活動,為海口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和活力,讓消費者在此流連忘返,體會到觀瀾湖和蘭桂坊品牌所帶來的歡樂和驚喜。」

相關新聞
觀瀾湖蘭桂坊首辦「狂野女巫萬聖夜」 (2013-11-01) (圖)
嘉許41間企業 香港星級品牌2013 (2013-11-01) (圖)
中山大學與港企推動科研成果 (2013-11-01) (圖)
山東郝家鎮:現代服務業集聚發展新活力 (2013-10-30) (圖)
「香港星級品牌」頒獎禮隆重舉行 (2013-10-30) (圖)
中銀富時推離岸人債指數 (2013-10-30) (圖)
奇華呈獻三款季節限定食材 (2013-10-30) (圖)
金銀業貿易場考察「中國銀都」湖南永興縣 (2013-10-26) (圖)
力勁科技集團 建立緊密客戶關係 準確把握市場觸覺 (2013-10-25) (圖)
山東郝家鎮:民生工程多點開花 打造幸福鄉鎮 (2013-10-24) (圖)
「創新科技月」拉開帷幕 啟發年青人創意思維 (2013-10-24) (圖)
威海打造中韓經濟合作示範區 (2013-10-24) (圖)
UIC辦碩士課程展 港校增特色課程搶內地生 (2013-10-22) (圖)
安帝古倫香港拍賣會周六舉行 (2013-10-22) (圖)
金利豐盆菜宴與長者同樂 (2013-10-22) (圖)
東井圓佛會辦德育發展計劃 (2013-10-22)
成都銀泰中心即日同步預售 (2013-10-19) (圖)
馬會卓越餐飲服務勇奪三獎 (2013-10-19) (圖)
新地主辦「勇闖ICC-100」熱潮 全城響應踴躍參與垂直跑活動 (2013-10-19) (圖)
中華商務再奪慈善跑樓梯賽冠軍 (2013-10-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