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晨曦 屯門銀牌賽掀序幕

2013-11-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關乎亞協盃資格的高級組銀牌賽將於今日下午2時30分展開,揭幕戰由日之泉JC晨曦於旺角場硬撼屯門,2支球隊今季於聯賽表現一般,均希望藉勝出銀牌賽回復信心。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

 尚未打開今季勝利之門的晨曦,上仗聯賽以1:3不敵天行元朗,面對升班馬仍然全失3分,進一步打擊球隊士氣,今仗球隊有荊騰復出,可望加強中場組織力,不過球隊把握力不濟的的問題一直嚴重,上仗對元朗雖然有不少機會,可惜只能射入1球,今季加盟的連拿度擁有一定質素,將是球隊能否躋身8強的關鍵人物。

 屯門在上場聯賽更是慘不忍睹,以0:6大敗於太陽飛馬腳下,除對手狀態大勇外,球隊防線漏洞多亦是原因之一。事實上,屯門擁有不少實力不俗的球員,黎耀昌及葉子俊均是具質素的本地球員,論整體實力會稍稍佔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