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超級亞久里「Formula E」出山

2013-11-02
 ■超級亞久里選擇在Formula E回歸賽車場。	資料圖片 ■超級亞久里選擇在Formula E回歸賽車場。 資料圖片

 日本前F1車隊超級亞久里重出江湖,昨日宣布明年將於「Formula E」(電能方程式)回歸賽車壇,成為10支參賽車隊的第6支,而前超級亞久里F1車隊技術總監普雷斯頓將出任車隊領隊。

 車隊班主鈴木亞久里周五發表聲明表示:「今日是超級亞久里的新一章,我們的車隊將會在首屆『Formula E』代表日本,為此我很自豪。零排放賽車是賽車運動一個革新的概念,作為一名在此行業逾40年的車手和班主,我看到『Formula E』可向未來邁出一大步。」首屆「Formula E」賽事將於明年9月在北京揭幕。

維泰爾不放軟手腳

 另外,F1賽車本周末在阿布扎比舉行,紅牛車手維泰爾昨日表示會繼續爭取勝利,不會因為已奪得第4個世界冠軍而放軟手腳。(now671台及672台今日9:00p.m.直播排位賽)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