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廈門聯總新屆理監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廈門聯誼總會慶祝成立20周年暨理監事就職禮,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廈門聯誼總會3日晚假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慶祝成立20周年暨第十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廈門市委書記王蒙徽,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李元明,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海聯會副秘書長高衛東,福建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翁卡,全國政協常委洪祖杭、林樹哲,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華閩集團董事長楊東成等主禮。王少華榮膺該會第十一屆理事長。

 當晚筵開180席,2,000家鄉領導、社團友好、旅港鄉賢及會員濟濟一堂,場面熱鬧。新任理事長王少華、監事長黃煥明及理監事迎迓來賓。儀式伊始,主禮嘉賓與該會高層共同切蛋糕慶賀該會20周年生日。

王少華:拓展會務新空間

 王少華致辭說,成立於1993年的廈門聯誼總會,由市政協港澳委員發起,獲市政府全力支持。20年來,大家共同努力,團結向前,薪火相傳,隊伍日益壯大,為香港、廈門及兩岸經濟發展發揮了應有作用。

 王少華強調,該會將在歷屆理監事奠定的堅實基礎上,同心同德,團結包容,高舉愛國愛港愛鄉旗幟,為保持香港穩定繁榮、為建設美麗廈門、為兩岸和平發展、為培養社團年輕精英骨幹積極努力。力爭拓展會務工作的新空間,開創新局面,令該會更具朝氣活力,更加蓬勃興旺,共同投身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夢、實現建成美麗廈門之夢的大時代。

卸任李仲樹總結會務成績

 上屆理事長李仲樹總結會務時指,過去2年,該會秉承宗旨繼往開來,為國家經濟建設擔當橋樑紐帶作用,在推動兩岸三地和平發展,參與社會活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強化自身建設,推動會員發展,維護會員權益均取得可喜成績。相信在新屆理監事長帶領下,該會定能為共圓中國夢,譜寫出更加輝煌的篇章。

王蒙徽翁卡吳良好致勉辭

 王蒙徽、翁卡、吳良好分別致辭,讚該會20年來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積極參與香港的社會事務,熱心支持家鄉和國家的各項建設,為密切港廈之間的交流合作、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傑出的貢獻;冀該會未來發揚傳統,與時俱進,更好地服務鄉親、服務社會,進一步弘揚福建精神,共同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

黃煥明致謝辭 陳金烈祝酒

 儀式上,監事長黃煥明致謝辭,創會會長陳金烈致祝酒辭。香港廈門聯誼總會第十一屆理監事成員包括:創會會長陳金烈,永遠榮譽會長陳金烈、莊紹綏、張恭泰、陳仲昇、陳成秀、吳天賜、曾琦、陳榮旋、邱季端、林華國、李仲樹、蔡良平,理事長王少華,監事長黃煥明等。

相關新聞
廈門聯總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3-11-05) (圖)
福建社聯宴廈門書記一行 (2013-11-05)
川震重建學校感謝馬會 (2013-11-05)
龍總籌辦中醫藥論壇 (2013-11-05) (圖)
譚耀宗率民建聯一行訪本報 (2013-11-05) (圖)
漁民團體籌45萬慰問西沙海難人員 (2013-11-05) (圖)
八和慶鑽禧暨理事就職 (2013-11-04) (圖)
東華沙灘嘉年華報名 (2013-11-04)
廠商會迎渝巴南區經貿團 (2013-11-04) (圖)
苗圃馬拉松助學梁振英主禮 (2013-11-04) (圖)
仁人家園赴滇 助苗族建屋 (2013-11-04) (圖)
華懋行5,000人探索大潭生態 (2013-11-04) (圖)
國際專管學會頒卓越管理獎 (2013-11-03) (圖)
潮州商會賀鄉彥授勳 (2013-11-03) (圖)
公益金探訪會員機構 (2013-11-03) (圖)
觀塘工商聯赴澳門華商峰會 (2013-11-03) (圖)
曾憲梓載人航天基金頒獎 (2013-11-03) (圖)
新馬泰歸僑聯會18周年慶 (2013-11-03) (圖)
中總商務部研討班結業 (2013-11-03) (圖)
廣東社總耀東h送暖 (2013-11-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