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社聯宴廈門書記一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福建社團聯會昨日假世貿中心歡宴廈門市委書記王蒙徽一行,該會主席吳良好,榮譽主席林樹哲、李群華、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楊孫西、施子清、林銘森、陳金烈,永遠名譽主席許榮茂、林龍安、黃煥明、張志猛及多位副主席赴會。

林樹哲代吳良好致歡迎辭

 林樹哲代表吳良好主席及該會全體同仁歡迎王蒙徽書記率廈門代表團蒞港。他介紹福建社團聯會情況,「福建社團聯會團結閩籍鄉親,凝聚鄉親力量,16年來,在歷屆同仁的努力下,成為香港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贏得中央、福建省、廈門市領導及香港各界的認可」。廈門是福建的特區,是家鄉的「臉面」,過去幾十年來,在港閩籍鄉親一直積極參與廈門的經濟建設,看到該市的進步,大家倍感驕傲。廈門市政府日前提出的「把廈門建成國際知名港口城市、幸福宜居城市、國際商業城市」的目標,讓閩籍鄉親深受鼓舞。

 林樹哲還讚王蒙徽經驗豐富,思想開放,相信在王書記領導下,廈門將越來越好,希望家鄉領導繼續支持該會發展,祝願雙方更多互動,關係更緊密。

王蒙徽簡介建設美麗廈門

 王蒙徽對聯會的盛情款待表示衷心感謝,向鄉親門致以誠摯問候。他讚揚聯會作為閩籍鄉親的聯誼平台,團結在港閩籍社團,聚集閩籍精英,參與香港事務,支持家鄉建設及社會公益,為維護港繁榮穩定,為促進閩港交流合作貢獻良多,已成為香港最具活力、影響力的愛國愛港社團之一。香港是廈門走向世界的重要橋樑,廈門是閩港合作的樞紐基地,廈門正努力實施「美麗廈門」規劃,加快城市及產業轉型升級,建設「美麗廈門」須凝聚海內外力量,也必將產生更多商機。歡迎鄉親回廈門參觀投資,把廈門建設得更美好。

 出席午宴的還有副主席盧溫勝、周安達源、顏純炯、蘇千墅、林民盾、柯達權、施榮忻、姚加環、陳聰聰、楊集文、王少華、丁良輝、吳換炎、王大治、黃朝陽、黃若虹、劉與量、許奇鋒、施清流、蔡世傳、傅森林、林平基、楊華陽、黃楚恆,常務副秘書長兼總幹事周珊珊等;廈門市委秘書長臧傑斌,副市長康濤、張燦民,市政協副主席江曙霞,市委副秘書長李玉輝,市府副秘書長黃河明等;閩省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翁卡、聯絡處調研員陳立雲,僑聯文化聯絡部部長張瑤;華閩集團董事長楊東成、副總經理丁炳華、協聯部副總經理張克強。

相關新聞
廈門聯總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3-11-05) (圖)
福建社聯宴廈門書記一行 (2013-11-05)
川震重建學校感謝馬會 (2013-11-05)
龍總籌辦中醫藥論壇 (2013-11-05) (圖)
譚耀宗率民建聯一行訪本報 (2013-11-05) (圖)
漁民團體籌45萬慰問西沙海難人員 (2013-11-05) (圖)
八和慶鑽禧暨理事就職 (2013-11-04) (圖)
東華沙灘嘉年華報名 (2013-11-04)
廠商會迎渝巴南區經貿團 (2013-11-04) (圖)
苗圃馬拉松助學梁振英主禮 (2013-11-04) (圖)
仁人家園赴滇 助苗族建屋 (2013-11-04) (圖)
華懋行5,000人探索大潭生態 (2013-11-04) (圖)
國際專管學會頒卓越管理獎 (2013-11-03) (圖)
潮州商會賀鄉彥授勳 (2013-11-03) (圖)
公益金探訪會員機構 (2013-11-03) (圖)
觀塘工商聯赴澳門華商峰會 (2013-11-03) (圖)
曾憲梓載人航天基金頒獎 (2013-11-03) (圖)
新馬泰歸僑聯會18周年慶 (2013-11-03) (圖)
中總商務部研討班結業 (2013-11-03) (圖)
廣東社總耀東h送暖 (2013-11-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