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毋須膠水輔助 跳來跳去不掉下 真人版磁力王 靠念力吸金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3]     我要評論

電影《變種特攻》的磁力王能用超能力煞停子彈和舉起坦克、潛艇等巨型金屬物件。德國一名男子亦自稱擁有類似神力,毋須借助膠水或其他工具輔助,靠念力就能「吸起」汽水罐及鍋等金屬物件,貼在前額、手或胸口,跳來跳去也不掉下。

55歲的馬戈拉表示,在90年代初念大學時,發現自己能控制物件移動,及後花上多年時間鍛煉和鑽研人體磁力學。他說:「我將身體注滿能量後,就能對抗地心吸力,如控制肢體般,隨心所欲地移動物件,好比一塊磁石」。

馬戈拉正繼續研究念力,希望日後能造福人群。雖然不少人質疑他造假,但他認為人人都能練成這種力量,並指身體帶磁力的人可用念力提起各種金屬物,有人甚至戴上手套或塗了爽身粉,仍可用手掌吸起地上物件。

冀參加超能力比賽

馬戈拉希望挑戰由著名魔術師蘭迪舉辦的超能力比賽,該比賽自1964年發起,但50年來從無人贏得100萬美元(約775萬港元)獎金。■《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缺藥物滿地屍 塔克洛班恐爆疫症
毋須膠水輔助 跳來跳去不掉下 真人版磁力王 靠念力吸金屬
澳首推影片郵票 掃QR碼錄心意
色士風30年無清潔 樂手染肺炎
主播示範驗乳癌 發現中招救一命
女人瑞靠煙酒養生
母河馬護子擋象
iPad mini無聲開售 最低消費3088 (圖)
「占士邦基地」 助解海洋謎團 (圖)
本年網絡常用字 習近平勁過奧巴馬
常用字排名(部分)
查爾斯明日65歲 未「開工」先領退休金 (圖)
缺藥物滿地屍 塔克洛班恐爆疫症 (圖)
菲代表淚灑氣候峰會 即場宣布絕食 (圖)
經濟損失或達5%GDP
英工程師勇救酒店客 (圖)
市長批阿基諾不力
陳智思倡延人質事件答覆限期
美復甦不均 加劇就業分化
小泉促棄核 批安倍逆民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