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永頒中國區企業家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閆希軍(中)獲生命科學業大獎。 陳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安永企業家獎2013中國頒獎典禮日前假君悅酒店隆重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主禮。大會宣布14位來自內地和港、澳地區主要行業的精英獲獎。其中天士力製藥集團董事長閆希軍獲得生命科學業大獎。

 本年度安永企業家獎的主題是「優質創新,盡責社會」,獲獎者來自各行各業,包括新興行業、房地產業、生命科學業、文化科技業、消費品及零售業、製造業以及服務業。

 安永中國主席兼大中華首席合夥人吳港平致歡迎辭時表示:「這些獲獎企業家是勇敢的開拓者。他們不懼怕改變,能夠迅速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並積極推動變革。他們審慎管理企業的日常運作,同時也高瞻遠矚,致力推動業務長遠增長。他們注重培養人才,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致力為子孫後代創造一個更宜居的世界。」

 蘇錦樑表示,十分認同「優質創新,盡責社會」的主題。企業透過創新不斷提升自身競爭力,同時也將達到企業與社會雙贏,希望獲獎企業可以繼續透過創新發展業務,作出更好成績。

閆希軍獲生命科學大獎

 天士力製藥集團董事長閆希軍作為中國醫藥界的領軍人物,率先提出「現代中藥」新概念,獲生物科學業大獎。他強調,創新對推廣中藥很重要,「沒有創新,中藥這一國寶無法得到世界的認同,通過創新將傳統中藥的模糊部分變得清晰化,把清晰化變成數字化,把數字化變成標準化,把中國的標準變成國際標準,以此推動中藥進入世界主流市場,做到健康人類共用」。

相關新聞
華僑華人總會慶20周年 (2013-11-18) (圖)
四洲杯粵曲賽 澳門奪雙冠 (2013-11-18) (圖)
佛聯會素讌賀68周年會慶 (2013-11-18) (圖)
900師生無止行籌120萬 (2013-11-18) (圖)
安永頒中國區企業家獎 (2013-11-18) (圖)
樂施毅行者籌款閉幕 (2013-11-18) (圖)
王欽敏率團訪廠商會 (2013-11-17) (圖)
佛聯為菲災民祈福籌款 (2013-11-17)
福幼大纜盃 助內地貧童 (2013-11-17) (圖)
保良局開放日慶135周年 (2013-11-17) (圖)
旭日集團100萬捐紅會賑菲風災 (2013-11-17) (圖)
婦女基金會籌款晚宴 (2013-11-17)
小梅花秦腔團來港表演 (2013-11-17) (圖)
350人冒雨赤腳行撐施達 (2013-11-17) (圖)
港島專聯青委訪外交公署 (2013-11-16) (圖)
泉州鄉會遊世界地質公園 (2013-11-16) (圖)
驪山公司總經理訪本報 (2013-11-16) (圖)
保協新屆執委會就職 (2013-11-16) (圖)
廈政協領導與港委員座談 (2013-11-16)
嶺南派林湖奎畫展開幕 (2013-11-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