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泉州鄉會遊世界地質公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華陽、黃達群等與會員、鄉親同遊共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秋風送爽,正是郊遊好時節。香港泉州同鄉會為聯絡鄉情,增進鄉誼,於11月3日舉辦「香港西貢地質公園全景一日遊」,280會員踴躍參加,午餐席間更舉行大抽獎,及向長者派送利是,弘揚團結和諧辦會傳統及敬老尊賢理念。

楊華陽等抽獎派利是

 該會理事長楊華陽專程從內地趕回香港參加活動,與永遠榮譽會長黃達群、監事長沈墨同、常務副監事長萬碧蓮、副理事長曾聰山、副監事長傅承宇等與會員鄉親同遊。各人還主持大抽獎,為會員鄉親送上喜樂,並向每位長者一一派送利是,送上關心和問候。

 楊華陽表示,為增進會員鄉親之間的聯誼,同鄉會特舉辦「香港西貢地質公園全景一日遊」,很高興地看到280名會員鄉親不分老少男女踴躍參加活動,多位理監事積極參與籌備活動。今後同鄉會將繼續舉辦增溝通促聯誼的活動,希望眾鄉親繼續支持參與,相信同鄉會會務會越辦越好。

 楊華陽和會員鄉親們一起,在鄉情洋溢的溫馨氛圍中,遊覽海天一色的維港景致、糧船灣、橋咀洲、連島沙洲、鹽田梓,遊走了純樸漁村,感受媽祖文化,還認識香港火山歷史,並品嚐西貢海鮮,盡興而歸。

相關新聞
港島專聯青委訪外交公署 (2013-11-16) (圖)
泉州鄉會遊世界地質公園 (2013-11-16) (圖)
驪山公司總經理訪本報 (2013-11-16) (圖)
保協新屆執委會就職 (2013-11-16) (圖)
廈政協領導與港委員座談 (2013-11-16)
嶺南派林湖奎畫展開幕 (2013-11-16) (圖)
袁麗萍講座授養生氣功 (2013-11-16) (圖)
駐軍官兵訪公大齊上課交流 (2013-11-16) (圖)
籃球賽促進友誼 350公大生今訪軍營 (2013-11-16) (圖)
2013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啟動 (2013-11-15) (圖)
評選活動簡介 (2013-11-15)
宋哲晤密克羅尼西亞總統 (2013-11-15) (圖)
世茂捐1.6億助石獅辦學 (2013-11-15) (圖)
貴州商品展銷月裕華開幕 (2013-11-15) (圖)
北京城建設計研究總院董事長訪本報 (2013-11-15) (圖)
半島青商「青年家書寫作賽」頒獎 (2013-11-15) (圖)
一門雙傑:蔡家父子先後授榮 (2013-11-15)
蔡冠深膺中山榮譽市民 (2013-11-15) (圖)
世界廣府人懇親會穗開幕 (2013-11-14) (圖)
楊釗中總分享「佛學與人生」 (2013-11-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