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恩F3稱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由澳博贊助的德利車隊車手林恩贏得F3冠軍。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蔡明亮) 新科歐洲季軍、英國車手林恩昨日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壓軸戰的F3大賽,力壓上屆冠軍達哥斯達,如願登上頒獎台最高位置;而「澳門之王」莫他拿則在澳門GT盃2次成功超車,最終第3次贏得賽事冠軍,拿下個人在澳門的第6個冠軍獎盃。

 由澳博贊助的德利車隊車手林恩全場領先,即使葡萄牙車手達哥斯達從後力追,最後也無法趕上,宣告衛冕失敗,而林恩第2次到澳門參賽便奪冠。林恩賽後說:「我開心得無以言表。我夢想能夠贏得比賽。自從我去年在這裡獲得季軍後,我就期待重返澳門並且奪冠,不敢相信夢想成真了。」

莫他拿澳門第6冠

 另外,莫他拿此前曾在澳門GT盃兩奪冠軍,並在09年和10年贏得F3冠軍,成為唯一可以連續2年勝出澳門F3賽事的車手,上周這名意大利車手還在奧迪R8 LMS盃稱王,連同昨日的GT盃桂冠,獲得個人在澳門的第6冠。

 莫他拿在正賽因起步失誤,一度由第2位跌至第4位,隨後多車發生相撞,賽會出示紅旗暫停比賽。比賽重開後,莫他拿在賽事末段連番成功超車,最終以1.5秒優勢首先衝線奪冠。莫他拿賽後激動說:「大家都說我在東望洋賽道上可以輕鬆獲勝,但今天(昨天)的比賽證明奪冠的難度有多大。今天(昨天)的勝利可能是我在澳門拿過最激動人心的冠軍,我絕不會忘記今天。」

相關新聞
次回合被撞無奈退賽 歐陽若曦明年誓捲土重來 (2013-11-18) (圖)
林恩F3稱王 (2013-11-18) (圖)
「連勝殺手」 公牛破溜馬不敗身 (2013-11-18) (圖)
保特五度當選年度最佳 (2013-11-18) (圖)
捷克衛冕戴盃在望 (2013-11-18) (圖)
體壇連線 (2013-11-18) (圖)
港足亞盃外命懸一線 (2013-11-17) (圖)
陳偉豪讚港足有進步 (2013-11-17) (圖)
體壇連線:教練:勿太期望菲比斯復出 (2013-11-17)
體壇連線:波特蘭辦2016田徑室內世錦賽 (2013-11-17)
2015亞洲盃外圍賽E組形勢 (2013-11-17) (圖)
「格電霸王」路達衛冕失敗 (2013-11-17) (圖)
湖人捐助菲國災民 (2013-11-17) (圖)
港田徑隊獲嘉獎 (2013-11-17) (圖)
鍾伯光專欄:對社會高齡化不容忽視 (2013-11-17)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 (2013-11-17)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果 (2013-11-17) (圖)
體壇連線:初犯禁藥選手停賽期增至4年 (2013-11-17) (圖)
連續3仗攬逾20分 林瘋倒戈毀紐約 (2013-11-16) (圖)
阿西克要求離隊不果 (2013-11-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