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國明田蕊妮勝出驚喜交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全台藝員在TVB 46周年台慶一起聯歡。 黃偉邦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文釗)TVB為慶祝46周年台慶,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匯聚全台逾300名花旦小生演出《萬千星輝賀台慶》,大手筆送出700萬元獎金及獎品予藝員及觀眾外,更設「萬千星輝前哨戰」增加刺激,由藝員選出心目中的視帝及視后,結果爆冷由馬國明及田蕊妮勝出,兩人驚喜交集,而最具實力演員由羅蘭獲得殊榮。

昨晚大會司儀由汪明荃、鄭裕玲、曾志偉、陳百祥(阿叻)、錢嘉樂、陳芷菁、崔建邦、黎芷珊、陳凱琳及金剛擔任,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在應屆港姐冠軍陳凱琳、亞軍蔡思貝及季軍劉佩玥陪同下主持亮燈儀式。

由於今年以派對形式舉行,除有抽獎遊戲,更有藝員表演歌舞,TVB剛成立的唱片公司「星夢娛樂」旗下的歌手,鄭俊弘、許廷鏗、王君馨、羅鈞滿、鄭世豪、姚兵、胡鴻鈞、吳若希等人,除包辦序幕歌舞,更有機會與譚詠麟演出《樂壇校長party time》環節,演出機會比合約藝員還要多。

細細粒要黃宗澤攬腰

未知是否綵排時間不足,加上大牌藝員欠奉,節目未見特別吸引,較吸引的有王祖藍、王菀之(Ivana)、朱咪咪、黃光亮、張繼聰、林盛斌、陳明恩、陳嘉佳、羅蘭及胡楓表演歌舞劇《老表,你大婚!》,祖藍與Ivana結婚進場時,阿姐問有邊個反對,祖藍的真命女友李亞男提出反對。之後黃光亮又大唱rock版《歲月如歌》,獲全場掌聲。不過最搞笑非細細粒及阿Bob莫屬,二人穿上雪糕筒尖胸衫扮麥當娜唱歌,細細粒更拉著觀眾席的黃宗澤攬住她的腰。

林蒆Q取笑腦裡只有BB

黎耀祥、陳豪、胡杏兒、陳展鵬及陳凱琳聯同魔術師甄澤權及李行齊,演出的《金鑽魔法陣》,未知是否無時間綵排,演出小兒科之餘可說毫無睇頭。原定由徐子珊及林葀v領岑麗香、李亞男、陳庭欣、朱晨麗、張知雅、黃心穎、朱千雪等演出的《懸浮舞動派》,因林葹靚筆鼓撓z炎手術,故臨時改由錢嘉樂頂替,而林艉妨嵺顝笆B抽中312,000元的名錶,當司儀陳芷菁叫他講出剛才兩位玩射龍門的拍檔時,他想了很久也想不到,被芷菁取笑他腦裡只得BB,林葳D言只好尷尬傻笑。

阿叻示範花式足球

阮兆祥、何遠東及吳業坤以身體拍打表演《1祥激戰》,打到赤裸上身的祥仔全身泛紅,演出時,貪玩的曾志偉更突然走出人群掌摑了祥仔一巴。全晚焦點阿叻,聯同一班年青藝員呂慧儀、沈卓盈、葉翠翠、狄易達及李思雅等表演《花式足球狂熱》,示範了頂頭槌、傳波,可謂寶刀未老。

 譚詠麟(校長) 與阿叻多年老友,對於阿叻之前誇下海口表示,若收視得2、3點就由電視城跪返屋企,校長笑言昨晚唻首t出救兄弟,又笑言如果阿叻要跪會為他打氣,但不會陪跪,認真夠老友。

受到網民發起熄電視行動影響,TVB亦不敢坐以待斃,昨晚更增設「萬千星輝前哨戰」,由藝員選出心目中的視帝及視后,結果爆冷由馬國明及田蕊妮勝出,擊敗晉身最後兩強的黎耀祥。問馬國明可有信心在台慶頒獎禮再下一城?他說:「藝人同觀眾之間的投票係兩回事。」

 阿田對於擊敗大熱門鍾嘉欣得「視后」,她感動得淚灑當場說:「發覺自己人緣唔差,好似型P輝大獎咁,好多謝咁多位同事對我每一句鼓勵。」至於藝員眼中最具實力演員,由資深藝人羅蘭獲得該殊榮。

百分百無人抽起廣告

 TVB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對於電視城外有人示威及有兩個政黨到場,但他表示不會感掃興,因為今年是46周年,並說:「出面有出面示威,我]有我]慶祝,心情無受到絲毫影響。」他又大讚台慶兩個半小時的節目沒有一分鐘冷場,觀眾眼睛是雪亮。有指因網民發起熄電視行動,有廣告商臨時抽起廣告?梁博士百分百肯定無此事,更指台慶晚所有廣告時段全部賣出,令他非常滿意。

相關新聞
馬國明田蕊妮勝出驚喜交集 (圖)
阿姐3千萬鑽飾閃爆全場 性感高海寧全程挺胸 (圖)
錢嘉樂頂替林艀Q半空 阿佘椎間移位缺席台慶 (圖)
呂慧儀叫傅嘉莉出街要小心 (圖)
Paco旗下歌手受邀演台慶 (圖)
《全民目擊》奪3獎城城封帝 (圖)
嘉玲背著偉仔跟家輝希臘談情 (圖)
陳振邦努力追多個 (圖)
麥浚龍拍MV咀同性 (圖)
「金馬五十」入圍者留倩影 (圖)
鮑起靜自認屬影圈非主流 (圖)
楊采妮「唇演」海洋生物 (圖)
新作洛杉磯首映 珍妮花羅倫絲 似開時裝騷 (圖)
狂歡派對詳情曝光 小Justin邀脫衣舞娘助興 (圖)
NMB48如願上《紅白》
李寶英救助剛果兒童
《魔雪奇緣》上演冰天冒險 (圖)
Rita Ora烈日下工作入院 (圖)
具惠善新片編演導一手包辦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