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鮑起靜自認屬影圈非主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鮑起靜(右)與主持人楊崢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影后鮑起靜接受楊崢主持電台節目訪問,她透露從不會因是非主流派女演員而感不快,能夠重投影圈自覺已是飯後甜品,也不會因奪得金像影后而將自己定位提高,依然是群眾演員。她滿意現狀說:「以我這個年紀,不會成為好多電影主流,因為我係一個師奶,在《天水圍》是做師奶,近期《殭屍》都是飾演屋h師奶。」

她自爆最初推辭演出《殭》片,聽到這兩個字已經不想接,笑言:「係咪要隻眼突出來?很不適合我,後來Juno(麥浚龍)親自約見講解故事內容,我聽完故事已經感動到流眼淚,渴望早些開工,因跟以前拍劇不同,好多時電視對白廢話連篇,將十句(內容)要講成100句。至於Juno給我印象一點也不像28歲,他說話語氣似一個成熟導演。」

鮑姐又指片中拍檔吳耀漢如同小頑童,但很斯文,從不講髒話,偏偏在片中要講最多粗口,當中有場食飯戲,他要鬧盡屋h的人,他要預先練習粗口,最後這場戲剪掉,而他們將講粗口部分便讓給陳友。鮑姐笑說他們當然是跟盧海鵬學講粗口,不過吳耀漢在鏡頭前未講過,都有點難度。

相關新聞
馬國明田蕊妮勝出驚喜交集 (圖)
阿姐3千萬鑽飾閃爆全場 性感高海寧全程挺胸 (圖)
錢嘉樂頂替林艀Q半空 阿佘椎間移位缺席台慶 (圖)
呂慧儀叫傅嘉莉出街要小心 (圖)
Paco旗下歌手受邀演台慶 (圖)
《全民目擊》奪3獎城城封帝 (圖)
嘉玲背著偉仔跟家輝希臘談情 (圖)
陳振邦努力追多個 (圖)
麥浚龍拍MV咀同性 (圖)
「金馬五十」入圍者留倩影 (圖)
鮑起靜自認屬影圈非主流 (圖)
楊采妮「唇演」海洋生物 (圖)
新作洛杉磯首映 珍妮花羅倫絲 似開時裝騷 (圖)
狂歡派對詳情曝光 小Justin邀脫衣舞娘助興 (圖)
NMB48如願上《紅白》
李寶英救助剛果兒童
《魔雪奇緣》上演冰天冒險 (圖)
Rita Ora烈日下工作入院 (圖)
具惠善新片編演導一手包辦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