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賢誌不獲准《東華》表演?監製何小慧:他身份尷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婉珍聯同何超蕸及一眾理事出席《歡樂滿東華》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TVB一年一度大型慈善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將於下月7號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昨日東華三院主席陳婉珍博士聯同第三副主席何超蕸及一眾理事出席記者會並作出呼籲。節目監製何小慧,以及當晚一眾有份演出的藝人,包括關菊英、陳凱琳、許亦妮、莊思敏、黎芷珊、陳庭欣及陸浩明,上台介紹表演項目。

監製何小慧透露今年何家千金何超蓮及其緋聞男友、台灣歌手吳克群分別同台獻唱,而何猶啟會在水中表演,至於超雲則會表演整蛋糕。何小慧表示超雲及超蓮是自廌演出的,三姐弟每人目標都是100萬善款。

至於可會找陳百祥(阿叻)做司儀?何小慧說:「一向好少搵佢做,加上今年都有十個主持人。」對於王賢誌在微博鬧TVB不准他上台表演?何小慧承認對方是有提出過,但因王賢誌在now有節目,身份尷尬,但他作為總理上台收支票都無所謂,或跟其他藝人合作演出都可以,細節都要再傾。早前英皇歌手陳偉霆表示,沒有收到台慶表演邀請,因而傳出英皇與TVB關係變差。何小慧表示問過英皇,但他們回覆當晚無歌手在港,所以今年不會有英皇歌手演出了。

關菊英澄清與老父關係好

許亦妮當晚會聯同舞台劇演員蝦頭及泰臣表演趣劇,見她剛才在台上笑過不停,她笑指因他們反應很快,自己接不上。備受重用的港姐冠軍陳凱琳,繼台慶之後,又有份演出《東華》,她表示屆時會用她的體重做賣點玩遊戲,但詳情不能透露。

莊思敏對於前男友吳浩康(Deep)與同公司的鍾舒漫傳出緋聞,她表示沒有向阿Deep求證,因覺得無必要,而且會好尷尬。說到鍾舒漫有男友張致恆?她即反問:「唔係散鱈均H我唔知喎,好混亂!」

關菊英對於有周刊指她貼身照顧病重老父修補父女之間多年來的裂縫,對此,菊姐說:「無睇過報道,有聽同事講過,得啖笑,我同家人關係一向好好,成日一家人食飯去旅行。」她承認父親的確是有病,但相片應該是兩個月前父親急性肺炎入院影的,現在已好好多了。

相關新聞
MAMA蓄勢待發 BIGBANG率先攻陷機場 (圖)
Chris Brown判入戒療所3個月 (圖)
小阿信抵港晒甜笑 (圖)
周元聽IVY唱歌流淚
基斯咸士禾夫再為人父 (圖)
張根碩新劇首播收視平平
奧雲韋遜拍新片遇火災 (圖)
娛聞雜碎 (圖)
張家輝緬懷當年拍劇日子 古仔等機會向TVB還劇債 (圖)
王賢誌不獲准《東華》表演?監製何小慧:他身份尷尬 (圖)
高海寧讚今年台慶最好睇 (圖)
林葝幘M自願演台慶 (圖)
愛女膝蓋韌帶斷裂 李美鳳急返台照料 (圖)
甜蜜依然 不存在「七年之癢」 子淇:夫妻要互相尊重 (圖)
紅姑不想聖誕形單隻影 (圖)
楊怡被指出手搶利是 (圖)
李璨琛片場遇靈異事件 (圖)
吳京 Tony Jaa合拍《殺破狼II》 (圖)
小齊豐臀 蘇永康想摸 (圖)
周華健專輯發布會 劉燁驚喜撐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