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子淇一緊張即見暈


放大圖片

■李徐子淇表示自己每逢緊張和到人多的地方,就有透不到氣的感覺。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李徐子淇前晚單人出席《當代視覺藝術展》開幕禮,對於早前她出席活動時突然暈倒,她笑言是自己由小到大的壞習慣,因她每逢緊張和到人多的地方,就有透不到氣的感覺,暈前她會感到眼前一黑,便知自己將要暈倒,小休約30秒就會沒事,並不是甚麼大件事。

問到子淇有沒有查究病發原因,她笑道:「因為見到大家我就緊張,加上如果地方侷促不夠空氣,愈緊張就愈不夠氣透。」子淇表示已看過醫生做檢驗,她說:「醫生都說我是個易暈的人,當我看東西開始覺得矇就要休息,不用吃藥,休息約30秒就好。」至於有沒試過嚴重暈倒,子淇說:「我經常易暈令人誤會我大肚,其實有孕和易暈有甚麼關係呢?之前試過在大儀式上暈倒,幸好捱到領導人離開才暈在台上,其他人很緊張我,但我老公就習慣了,別人都誤會我老公不緊張我呢。」子淇稱當初也以為患上怪病,但看完醫生後知道因血壓低比較易暈,現在都常帶糖、朱古力等傍身。問到小朋友有沒見她暈倒,子淇說:「小朋友有見過,初時他們很驚,但現在已經懂得去拿糖給我吃。」今後會否減少出席活動?她說:「有些很難避免,可能自己要放鬆一些,平時都少去多人場合,但和小朋友去主題公園玩就一定多人和迫,惟有自己辛苦些。」

相關新聞
現身盤菜宴為視帝拉票 張智霖人紅桃花旺 (圖)
曾勵珍否認山聰減騷錢 (圖)
被央視點名轟片酬過高 甄子丹稱有市場價值 (圖)
林建岳慶賀黎筱娉 謝里歌獲殊榮 (圖)
黃秋生鬧香港教育死板 (圖)
徐子淇一緊張即見暈 (圖)
傳奇人生值得學習思考 29度演毛澤東唐國強多粉絲 (圖)
裕美嫁圈外人蝦碌連場 (圖)
鄭中基慘遭志偉「質」食屎 (圖)
城城限量版手表贈媽媽 (圖)
鍾舒漫再見張致恆不尷尬 (圖)
陳鍵鋒感情生活空白多年 (圖)
陳偉霆重視時間觀念 (圖)
范逸臣為歌迷獻唱 (圖)
連續22天素食見成效 Beyonce急騷纖腰 (圖)
出道兩年人氣勁 EXO年賺2億港元
壇蜜百五萬蠟像任人摸
琦溫斯莉三度做媽媽 (圖)
Pink奪年度女性獎 (圖)
李敏鎬拿戲服拍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