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道兩年人氣勁 EXO年賺2億港元


韓國男子組合EXO出道僅兩年但人氣強勁,早前分別在「2013 Melon Music Award」及「2013 MAMA音樂頒獎禮」中奪得年度最佳歌曲及年度最佳專輯兩個大獎,而實質收入方面今年可能達300億韓圜(約2.2億港元)之多。

據韓國媒體統計,EXO第一張專輯的銷量截至11月已突破了100萬大關,屈手一算,EXO僅憑一張專輯就創下了194億韓圜(約1.4億港元)的收入。而12月推出的新專輯《Miracles in December》僅預售就創下了60億韓圜(約4千400萬港元)的收入。至於在廣告收入方面,EXO今年拍攝了4個廣告,估計共收了20億韓圜(約1千400萬港元)。按此推算再加上其他各類型的收入,EXO今年的總收入大概已超過2.2億港元。雖然EXO的年收入與少女時代、BIGBANG等韓國頂尖組合還有一定距離,不過作為僅出道兩年的組合,成績已相當不錯。

此外,日前在網上流傳了EXO與女子組合A Pink一起玩線上遊戲時錄下的語音檔案,對此,經理人公司表示A Pink成員沒有玩相關遊戲,而且她們實際與EXO不熟,認為該音檔是偽造的。

■文:Bosco

相關新聞
現身盤菜宴為視帝拉票 張智霖人紅桃花旺 (圖)
曾勵珍否認山聰減騷錢 (圖)
被央視點名轟片酬過高 甄子丹稱有市場價值 (圖)
林建岳慶賀黎筱娉 謝里歌獲殊榮 (圖)
黃秋生鬧香港教育死板 (圖)
徐子淇一緊張即見暈 (圖)
傳奇人生值得學習思考 29度演毛澤東唐國強多粉絲 (圖)
裕美嫁圈外人蝦碌連場 (圖)
鄭中基慘遭志偉「質」食屎 (圖)
城城限量版手表贈媽媽 (圖)
鍾舒漫再見張致恆不尷尬 (圖)
陳鍵鋒感情生活空白多年 (圖)
陳偉霆重視時間觀念 (圖)
范逸臣為歌迷獻唱 (圖)
連續22天素食見成效 Beyonce急騷纖腰 (圖)
出道兩年人氣勁 EXO年賺2億港元
壇蜜百五萬蠟像任人摸
琦溫斯莉三度做媽媽 (圖)
Pink奪年度女性獎 (圖)
李敏鎬拿戲服拍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