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裕美嫁圈外人蝦碌連場


放大圖片

■25歲裕美下嫁27歲圈外男友林恩浩,一對新人應傳媒要求下多次嘴對嘴親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25歲裕美昨日下嫁27歲圈外男友林恩浩(Jason),一對新人在雙方家長和親友見證下在金鐘婚姻註冊署正式簽紙成為合法夫妻,倆人更應傳媒要求下多次嘴對嘴親吻,場面溫馨。裕美和老公以便裝打扮到來,現場不見有圈中人到場觀禮,裕美透露本月15日才正式擺喜宴,屆時才請圈中朋友,又揚言這天註冊也沒發通告給傳媒,只是通知二位相熟記者而已。一對新人辦理註冊登記手續時,都顯得有點手忙腳亂,男方竟忘記填寫父親的英文名,結果要重新填上再編印另一張結婚證書,當二人正式簽署成為夫妻後,裕美笑說:「本身不懂得去緊張,至入場一刻開始緊張起來,誦讀宣言時都好順暢,但未試過這儀式,最蝦碌是不知簽名在哪個位置,有些不知想點,在好短時間便榮升姓林,我都唔識講,現刻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幸而簽紙時沒有喊,相信擺酒當日會忍不住。」

陳百祥未能去飲

裕美重溫老公求婚過程,她甜笑謂:「二個月前佢在旺角街頭跪地求婚,我當時好驚訝,( 咁急結婚趕生仔?)開始拍拖便諗結婚,暫時先過二人世界,三年後才計劃生bb,仍未計劃去邊度度蜜月,不過明年會到澳洲Working Holiday體驗生活。」問到林恩浩有何「愛的宣言」給太太,他交行貨地說:「我愛你一世,都係那些。」在旁的裕美直指「你好hea」,林謂:「講過,沒理由再講。」

裕美本打算婚禮一切從簡,後來收到太多人恭賀,最後決定擺婚宴搞一下,她透露:「15日當日會筳開20多圍,有一圍是給教會的圈中人,請了鍾舒漫和張致恆,問到有否宴請曾傳不和的前老闆陳百祥?裕美表示有發帖給對方,但因對方要看跑馬和答應睇演唱會,故此未能出席。

相關新聞
現身盤菜宴為視帝拉票 張智霖人紅桃花旺 (圖)
曾勵珍否認山聰減騷錢 (圖)
被央視點名轟片酬過高 甄子丹稱有市場價值 (圖)
林建岳慶賀黎筱娉 謝里歌獲殊榮 (圖)
黃秋生鬧香港教育死板 (圖)
徐子淇一緊張即見暈 (圖)
傳奇人生值得學習思考 29度演毛澤東唐國強多粉絲 (圖)
裕美嫁圈外人蝦碌連場 (圖)
鄭中基慘遭志偉「質」食屎 (圖)
城城限量版手表贈媽媽 (圖)
鍾舒漫再見張致恆不尷尬 (圖)
陳鍵鋒感情生活空白多年 (圖)
陳偉霆重視時間觀念 (圖)
范逸臣為歌迷獻唱 (圖)
連續22天素食見成效 Beyonce急騷纖腰 (圖)
出道兩年人氣勁 EXO年賺2億港元
壇蜜百五萬蠟像任人摸
琦溫斯莉三度做媽媽 (圖)
Pink奪年度女性獎 (圖)
李敏鎬拿戲服拍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