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打綠聖誕最想宅在家


放大圖片

■各地歌手前晚聚頭以歌會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軒尼詩炫音之樂2013》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台灣樂團蘇打綠專程來港與香港代表謝安琪(Kay)、澳洲藍調天后Samantha Jade及美國音樂組合MKTO等同台演出,音樂會吸引周麗淇、王君馨及許亦妮等捧場。

蘇打綠前晚是壓軸表演嘉賓,他們唱出最新歌曲,並跟Samantha合作演繹《我只在乎你》, 蘇打綠在開騷前接受訪問表示首次跟Samantha同台合作感覺很特別,尤其是合唱中文歌,希望能為觀眾帶來不一讓的驚喜,這次再來香港演出,成員馨儀笑指近來經常「光顧」香港也沒感覺緊張,倒似有份熟悉感覺。聖誕快來到,蘇打綠各成員也希望能留在家中靜靜度過佳節當作休息。談到光良在微博大晒與成員青峰的合照,青峰表示原來二人同日生日並同一生肖。

謝安琪以一身優雅造型踏上紅地毯,出場時再換紅色晚裝演唱,她於台上跟MKTO合唱《I Believe I Can Fly》,她透露在這次演出前一直以電郵與MKTO溝通,見面時好像約見筆友的感覺一樣。音樂會是酒商贊助,Kay坦言自己酒量淺,但從沒酒後失態,通常也是力保不失,因當歌手可以護聲作擋箭牌,且試過有位男歌手熱心為她頂酒。老公張繼聰又會否擋駕?Kay竟笑說:「他有酒精敏感,當是少一樣事情擔心,所以他去打籃球和打功夫會很支持!」

周麗淇包到實到場卻說是「型格」打扮,與大騷事業線的許亦妮說法不謀而合,但Niki表示不認識對方,記者即指向其身後的許亦妮,Niki看了一眼便說:「我路線向來這樣,轉了怕接受不了!」

相關新聞
傳劉家昌搭上「小三」鬧婚變 子千:問父母最清楚 (圖)
蘇打綠聖誕最想宅在家 (圖)
Jeana自稱單身歡迎追求 (圖)
張家輝拍《金雞SSS》試水溫 (圖)
李雲迪被問新戀情即調頭走 (圖)
自認食家好嘴刁 杏兒有意幫襯Bosco蠔吧 (圖)
秋官面前唱歌 克勤好興奮 (圖)
華仔感激小演員誤解圍 (圖)
陳逸寧秘婚產子 (圖)
家燕姐計劃赴韓充電 (圖)
投資童裝店開張 「蔡總」獲張晉攜女到賀 (圖)
林嘉欣抗拒演人母 (圖)
率先為港騷造勢 miss A爆會唱廣東歌 (圖)
身材疑造假 Kim Kardashian封面相經改圖 (圖)
Bruno Mars膺《Billboard》年度歌手
麥克華堡 爆曾與里安納度積怨 (圖)
蜘蛛俠 再戰奸角Venom (圖)
Paul Walker弟 或頂替拍攝 (圖)
Beyonce開微博送「Jinxi」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