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認食家好嘴刁 杏兒有意幫襯Bosco蠔吧


放大圖片

■胡杏兒昨日的打扮性感晒身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杏兒せ陳奐仁及魔術師甄澤權(Louis)昨日到旺角某商場美食廣場,擔任開幕剪綵嘉賓。杏兒自封食家,被記者問到會否幫襯舊愛黃宗澤(Bosco)開設的蠔吧,杏兒都直言說會。

穿上黑色tube-dress的杏兒與Louis合作表演魔術,大騷事業線及長腿,十分養眼。杏兒笑言自己是食家,上海、四川、日本、意大利菜都愛吃,而且很嘴刁,肯放入口吃的東西必定好吃,將來有機會也希望開食店做老闆。

問到她又是否愛吃生蠔?杏兒說:「OK啦,都食。」再問到會否幫襯舊愛黃宗澤開設的蠔吧?未料到有此一問的她呆一呆才答道:「好!好!都會。(開一間蠔吧搶Bosco生意?) 唔好唔好,等我儲多蠵先。」日前是Bosco生日,問到杏兒可有傳恭賀短訊?她懇求說:「放過我啦,我]分開鬫n耐喇!」

有份角逐台慶頒獎禮視后的她,表示戰衣可能會有驚喜給大家,問到會否谷胸上陣? 她自嘲無身材:「想谷都無得谷。」

望錄音室農曆新年前開幕

來自新加坡的陳奐仁表示最愛吃家鄉菜海南雞飯,就算每日吃都不會厭,雖然近日有禽流感,但他也懶理照吃可也。

另外,早前他投資100萬在黃竹坑開設的錄音室,因工程有延誤要重做而出現超支情況,而進度已達近七成,希望能趕在農曆新年前開幕。

相關新聞
傳劉家昌搭上「小三」鬧婚變 子千:問父母最清楚 (圖)
蘇打綠聖誕最想宅在家 (圖)
Jeana自稱單身歡迎追求 (圖)
張家輝拍《金雞SSS》試水溫 (圖)
李雲迪被問新戀情即調頭走 (圖)
自認食家好嘴刁 杏兒有意幫襯Bosco蠔吧 (圖)
秋官面前唱歌 克勤好興奮 (圖)
華仔感激小演員誤解圍 (圖)
陳逸寧秘婚產子 (圖)
家燕姐計劃赴韓充電 (圖)
投資童裝店開張 「蔡總」獲張晉攜女到賀 (圖)
林嘉欣抗拒演人母 (圖)
率先為港騷造勢 miss A爆會唱廣東歌 (圖)
身材疑造假 Kim Kardashian封面相經改圖 (圖)
Bruno Mars膺《Billboard》年度歌手
麥克華堡 爆曾與里安納度積怨 (圖)
蜘蛛俠 再戰奸角Venom (圖)
Paul Walker弟 或頂替拍攝 (圖)
Beyonce開微博送「Jinxi」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