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放大圖片

■Miley Cyrus

■美國青春女歌手Miley Cyrus前日現身麥迪遜廣場花園的聖誕騷,繼續在台上表演趷籮,同場還有Selena Gomez等人。 美聯社

■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日前上節目時否認再度懷孕的傳聞。

■著名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接受雜誌訪問時,自爆11歲時於巴西家鄉曾接受整容手術將兜風耳弄走。

■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於8月時上載與影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的合照成Instagram本年度最多人Like的照片,逾150萬人按讚。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女星Emily Clarke確認出演《未來戰士5》(Terminator 5)飾「救世者之母」Sarah Connor一角,明年將正式投入拍攝。

■韓國組合SS501成員金奎鐘入伍後,偶爾會透過Twitter向粉絲們報告近況,但最近他突然註銷了個人Twitter,引起粉絲關注。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前日宣佈訂婚,曾與她在高中時做同學的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在網上向對方送上祝賀。

相關新聞
傳劉家昌搭上「小三」鬧婚變 子千:問父母最清楚 (圖)
蘇打綠聖誕最想宅在家 (圖)
Jeana自稱單身歡迎追求 (圖)
張家輝拍《金雞SSS》試水溫 (圖)
李雲迪被問新戀情即調頭走 (圖)
自認食家好嘴刁 杏兒有意幫襯Bosco蠔吧 (圖)
秋官面前唱歌 克勤好興奮 (圖)
華仔感激小演員誤解圍 (圖)
陳逸寧秘婚產子 (圖)
家燕姐計劃赴韓充電 (圖)
投資童裝店開張 「蔡總」獲張晉攜女到賀 (圖)
林嘉欣抗拒演人母 (圖)
率先為港騷造勢 miss A爆會唱廣東歌 (圖)
身材疑造假 Kim Kardashian封面相經改圖 (圖)
Bruno Mars膺《Billboard》年度歌手
麥克華堡 爆曾與里安納度積怨 (圖)
蜘蛛俠 再戰奸角Venom (圖)
Paul Walker弟 或頂替拍攝 (圖)
Beyonce開微博送「Jinxi」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