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預告缺席新城頒獎禮 G.E.M.仍攬3獎破慣例


放大圖片

■G.E.M.前晚率先攬3獎。

香港文匯報訊 徐子珊、黃智雯及一眾新晉歌手,前晚雲集荃灣出席新城主辦的倒數派對,冒寒與巿民迎接聖誕佳節!席間,子珊帶病獻唱,又落台與巿民握手,炒熱氣氛。不過,她大呻遭朋友「老點」,誤以為活動在室內舉行,才穿得如此單薄,並笑說:「唱歌時帶點鼻音,萌萌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談到TVB增設了唱片部,曾出碟的她直言,無意再戰樂壇,目前還是專心演戲。對於《My盛Lady》大結局收視不到30點,子珊坦言已盡力,亦不感失望,因為拍檔黃子華憑此劇開齋封視帝,並力撐子華的收視神話不算破滅。她說:「不要這樣說,留待下次再證明他的吸引力吧!」

至於以神秘嘉賓身份亮相的鄧紫棋(G.E.M.),因往內地工作而未能支持今晚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大會遂預先頒發「勁爆播放指數大獎 」、「勁爆女歌手」及「勁爆學生最欣賞女歌手」給她,打破一貫「缺席食白果」的慣例。 G.E.M解釋因簽了保密協議,故未能公開工作內容,但仍感謝新城一直以來的支持,更笑言會多做新城訪問以示報答。而盛傳交惡的商台,G.E.M.透露對方早前曾約她做訪問,最快明年出街,似乎有機會破冰。

至於聖誕節,G.E.M.表示要在工作中度過,無暇「人肉速遞」到台灣見男友林宥嘉。她說:「我不習慣送禮物,傳短訊已足夠,又省錢。」談到許志安向鄭秀文求婚成功,她送上祝福,但自己尚未打算結婚,亦沒獲求婚。

Regen露「阿婆底衫」

駁了紅色長髮的張惠雅(Regen),拍照時不慎露出「阿婆底衫」而速匿後台整理,更笑指擔心男粉絲幻想破滅。

此外,今年單身過節的糖妹透露,會到好友王若琪家中開P狂歡,並指現時專心工作。她說:「自己才26歲,加上相士批我35歲才結婚,急不來。」她又指來年會到台灣及內地發展,屆時不介意與「富二代」約會。

相關新聞
明年主攻電影 平安夜刨劇本 單身城城死撐不寂寞 (2013-12-26) (圖)
預告缺席新城頒獎禮 G.E.M.仍攬3獎破慣例 (2013-12-26) (圖)
羅力威收「雨橋」油畫 軒仔明年買磚頭投資 (2013-12-26) (圖)
愛在香港過聖誕 楊丞琳聞王子臉紅 (2013-12-26) (圖)
高海寧生仔計劃延遲5年 (2013-12-26) (圖)
黃鴻升計劃紅館開唱 (2013-12-26) (圖)
《好聲音》學員避談汪峰子怡 (2013-12-26) (圖)
澳門國際電影節 秋生稱帝 入行逾10年首封影后劉亦菲激動 (2013-12-25) (圖)
自言久沒夜蒲做寡佬 李思捷否認擅改劇本 (2013-12-25) (圖)
單身Jeana借友人男友取暖 (2013-12-25) (圖)
女友過激戲致冷戰? 羅力威:唔講呢 (2013-12-25) (圖)
戴辛尉幫梁佩糊姊弟落口供 (2013-12-25) (圖)
劉家昌首開腔否認婚變 (2013-12-25)
范冰冰 李敏鎬北京「擁吻」 成龍成韓星「集郵」目標 (2013-12-24) (圖)
黃偉健否認曾披露無言[30萬製作費 (2013-12-24) (圖)
拍劇缺休息時間捱出病 薛家燕坦言怕怕 (2013-12-24) (圖)
關詠荷怨夫拍親熱戲先斬後奏 (2013-12-24) (圖)
薛凱琪自爆被Paco灌酒 (2013-12-24) (圖)
曾愷玹奉子承婚 (2013-12-24)
跨年騷開鑼 男友藏身支持 祖兒high爆扮大肚 (2013-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