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好聲音》學員避談汪峰子怡


放大圖片

■李代沫、吳莫愁與王克出席電影見面會。

香港文匯報訊 (實習記者 胡若璋)從學員變身演員的吳莫愁、李代沫、丁丁、王克等人昨日亮相廣州,為電影《中國好聲音之為你轉身》的上映宣傳造勢。

除一班《中國好聲音》學員出演該新片外,導師汪峰也有參演,不過汪峰因為與章子怡的戀情備受關注,他疑避風頭而缺席。現場媒體問及一些汪峰的話題,現場好聲音學員都以「不知道」來避談。

學員當中,當屬吳莫愁人氣最旺。今年對於吳莫愁來說是豐收年,把不少國際品牌代言收入囊中,尤其某可樂代言人的身份比起她的任何一首音樂作品更讓觀眾過目不忘。吳莫愁也坦言:「2013年我基本沒有下班的時候,生活和工作緊緊相連。走上街去也會不自然了,畢竟自己是某些品牌形象的代言,不敢輕易就放鬆下來。」 她更揚言:「如果有下輩子,我再也不想參加比賽了,比賽結束後沒完沒了的事情好多。」

相關新聞
明年主攻電影 平安夜刨劇本 單身城城死撐不寂寞 (2013-12-26) (圖)
預告缺席新城頒獎禮 G.E.M.仍攬3獎破慣例 (2013-12-26) (圖)
羅力威收「雨橋」油畫 軒仔明年買磚頭投資 (2013-12-26) (圖)
愛在香港過聖誕 楊丞琳聞王子臉紅 (2013-12-26) (圖)
高海寧生仔計劃延遲5年 (2013-12-26) (圖)
黃鴻升計劃紅館開唱 (2013-12-26) (圖)
《好聲音》學員避談汪峰子怡 (2013-12-26) (圖)
澳門國際電影節 秋生稱帝 入行逾10年首封影后劉亦菲激動 (2013-12-25) (圖)
自言久沒夜蒲做寡佬 李思捷否認擅改劇本 (2013-12-25) (圖)
單身Jeana借友人男友取暖 (2013-12-25) (圖)
女友過激戲致冷戰? 羅力威:唔講呢 (2013-12-25) (圖)
戴辛尉幫梁佩糊姊弟落口供 (2013-12-25) (圖)
劉家昌首開腔否認婚變 (2013-12-25)
范冰冰 李敏鎬北京「擁吻」 成龍成韓星「集郵」目標 (2013-12-24) (圖)
黃偉健否認曾披露無言[30萬製作費 (2013-12-24) (圖)
拍劇缺休息時間捱出病 薛家燕坦言怕怕 (2013-12-24) (圖)
關詠荷怨夫拍親熱戲先斬後奏 (2013-12-24) (圖)
薛凱琪自爆被Paco灌酒 (2013-12-24) (圖)
曾愷玹奉子承婚 (2013-12-24)
跨年騷開鑼 男友藏身支持 祖兒high爆扮大肚 (2013-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