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小菌再踏行人專用區演出


放大圖片

■龍小菌前晚的街頭表演分外投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早前龍小菌到旺角行人專用區演出時遇到其他街頭樂隊阻撓,聲言今後不再到專人區演出,但前晚她參與「聾人協進會」活動再度踏足專用區,她坦言擔心再遇到不快事件,表明前晚是完成上次未完成的演出,今後會絕跡行人專用區。

再次踏足專用區,龍小菌表示仍有陰影,因擔心再遇上次阻撓她演出的樂隊,怕被對方的歌迷扑頭。雖然對方事後有發聲明道歉,但覺對方沒誠意和大話連篇。問龍小菌是否意味在旺角「封咪」,她說:「始終是自己的發源地,有點不捨得,像今次行進來時,感覺已經不同,可能有太多表演隊伍和團體。」

龍小菌贊成街頭表演值得保留,但責任在政府身上,因沒有完善的監管和發牌機制。她說:「我寫了新歌關於街頭表演,我們不是為搵錢,只想分享喜歡的音樂。」至於離開旺角後的去向,她說:「我有去其他地方街頭唱歌,之前已去過16個地方,而且不會太近民居騷擾別人,但人流也不會少。」

相關新聞
照捧舊愛女友場 鄭融獲祖兒送《16號愛人》 (2013-12-29) (圖)
向海嵐大呻無人追 (2013-12-29) (圖)
林依晨聞婚訊甜笑 Sammi一字表達待嫁心情 (2013-12-29) (圖)
范冰冰李治廷 合拍《武則天》 (2013-12-29) (圖)
龍小菌再踏行人專用區演出 (2013-12-29) (圖)
林志穎田亮 不捨《爸爸去哪兒》 (2013-12-29) (圖)
曾經擁有的伴侶太完美 米雪:下半生願四海為家 (2013-12-29) (圖)
第15屆華表獎下多枚「雙黃蛋」 章子怡三度封后 黃曉明封帝 (2013-12-28) (圖)
祖兒搞喊田蕊妮 (2013-12-28) (圖)
請媒體別給祖名壓力 成龍不排除父子檔拍戲 (2013-12-27) (圖)
趙雅芝爆愛兒內地拍劇冷病 (2013-12-27) (圖)
張曼玉用IP熊貓看世界 (2013-12-27) (圖)
可嵐為基層家庭送溫暖 (2013-12-27) (圖)
柳妍熙平安夜遇窩心歌迷 (2013-12-27) (圖)
被指背Angelababy「偷食」 曉明發聲明抗議嘲新人趁機博上位 (2013-12-26) (圖)
柯震東平安夜帶蕭亞軒見家長 (2013-12-26)
祖兒脫鞋與歌迷迎聖誕 (2013-12-26) (圖)
洪永成黃翠如明年再「情侶檔」出埠 (2013-12-26) (圖)
被誠意打動 平安夜報喜 安仔向Sammi求婚成功 (2013-12-25) (圖)
擔正演電影女主角 黃美棋過豐盛聖誕 (2013-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