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志穎田亮 不捨《爸爸去哪兒》


放大圖片

■《爸爸去哪兒》令5對父子父女爆紅。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林志穎和兒子Kimi、郭濤和兒子石頭、田亮和女兒Cindy、王岳倫和女兒Angela、張亮和兒子天天5對父子父女因為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而爆紅,前晚第一季收官,無論觀眾與參加者都大感不捨,林志穎與田亮當日都分別在微博上載五對父子父女揮手作別的照片,林志穎留言道:「《爸爸去哪兒》今晚就在今晚,要跟大家暫別了!」田亮亦於微博依依不捨地說:「2013年最後的一個周五,也是最後一站的終點,旅行已經結束,就要跟大家說再會了。我會一直記得這溫暖的一個月,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感謝各位一路的陪伴!真想時間就停止在此刻!」田亮太太葉一茜也表示: 「再見《爸爸去哪兒》謝謝你給了我們這一段難忘的經歷和珍貴的回憶,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是如此幸福的擁有一位風一樣的女漢子。也謝謝所有喜愛Cindy和森爹的朋友對他們的支持。接下來,Cindy將會回歸到她的正常生活,讓她無憂無慮的快樂成長。 」

相關新聞
照捧舊愛女友場 鄭融獲祖兒送《16號愛人》 (2013-12-29) (圖)
向海嵐大呻無人追 (2013-12-29) (圖)
林依晨聞婚訊甜笑 Sammi一字表達待嫁心情 (2013-12-29) (圖)
范冰冰李治廷 合拍《武則天》 (2013-12-29) (圖)
龍小菌再踏行人專用區演出 (2013-12-29) (圖)
林志穎田亮 不捨《爸爸去哪兒》 (2013-12-29) (圖)
曾經擁有的伴侶太完美 米雪:下半生願四海為家 (2013-12-29) (圖)
第15屆華表獎下多枚「雙黃蛋」 章子怡三度封后 黃曉明封帝 (2013-12-28) (圖)
祖兒搞喊田蕊妮 (2013-12-28) (圖)
請媒體別給祖名壓力 成龍不排除父子檔拍戲 (2013-12-27) (圖)
趙雅芝爆愛兒內地拍劇冷病 (2013-12-27) (圖)
張曼玉用IP熊貓看世界 (2013-12-27) (圖)
可嵐為基層家庭送溫暖 (2013-12-27) (圖)
柳妍熙平安夜遇窩心歌迷 (2013-12-27) (圖)
被指背Angelababy「偷食」 曉明發聲明抗議嘲新人趁機博上位 (2013-12-26) (圖)
柯震東平安夜帶蕭亞軒見家長 (2013-12-26)
祖兒脫鞋與歌迷迎聖誕 (2013-12-26) (圖)
洪永成黃翠如明年再「情侶檔」出埠 (2013-12-26) (圖)
被誠意打動 平安夜報喜 安仔向Sammi求婚成功 (2013-12-25) (圖)
擔正演電影女主角 黃美棋過豐盛聖誕 (2013-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