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記遇爭標對手全落下風 車仔年尾望分「紅」


放大圖片

■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左)同伊雲洛域全力備戰鬥利物浦。 美聯社

前鋒無力的問題正困擾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慶幸的是己隊守力不錯,今晚英超聯2013年最後一戰主場硬撼今季遇爭標同級對手全敗的「紅軍」利物浦,有力憑藉中場優勢於只靠蘇亞雷斯撐起鋒線的對手身上搶佔上風。(now621台今晚11:59p.m.直播)車仔過去3次在自己地頭鬥紅軍得1和2負,其中上次打和1:1。然而單計今個球季聯賽,藍軍12次主場出擊取得10勝1和1負,勝率甚高。反觀紅軍作客就得勝和負各3,發揮不太穩定。特別是在面對曼城、曼聯和阿仙奴等爭標對手時全敗,上輪就是以1:2不敵曼城。

藍軍中後場穩定搭夠

車仔中鋒無力的問題明顯,費蘭度托利斯、伊度奧與丹巴巴亞都未上力,他們的狀態都遠比不上入球頻頻的紅軍殺手蘇亞雷斯,中場拉美利斯是役又要坐波監。不過,藍軍連續2場保持不失球,中場也有夏薩特與奧斯卡杜斯山度士等可後上叩關,後衛伊雲洛域跟大衛雷斯在死球方面的頭槌入球能力也不容小覷。

「利記」中場謝拉特、前鋒史杜列治與後衛荷西安歷基仍列十字軍,蘇亞雷斯繼續會是前線最有威脅的殺手,但他的入球壓力也大,面對藍軍控制力強勁的中場線以及到位的防守,紅軍作客未必能佔甜頭。

紅軍上仗輸波後已落後榜首阿仙奴3分,退守積分榜第4位,車仔則以1分優勢暫列第3,因此今場藍紅大戰對於爭標形勢將會帶來一定的影響。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利記遇爭標對手全落下風 車仔年尾望分「紅」 (2013-12-29)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3-12-29) (圖)
足壇雜錦:費蘭尼被評半季最差 (2013-12-29)
足壇雜錦:巴神同女友復合 (2013-12-29)
羅渣士:阿蘇咬出狀態 寸王:紅軍休閒利爭標 (2013-12-29) (圖)
兵工廠難捉喜鵲 (2013-12-29) (圖)
車路士預計正選陣容 (2013-12-29)
利物浦預計正選陣容 (2013-12-29)
C朗型爆又攬兩獎 (2013-12-29) (圖)
卡城領隊終落鑊 蘇斯克查等接棒 (2013-12-29) (圖)
入球騷 (2013-12-29) (圖)
美斯 尼馬醒神迎新年 (2013-12-29)
勝「利」升上英超次席 曼城強勢搶「宮」 (2013-12-28) (圖)
曼聯訪諾域治陷右閘荒 (2013-12-28) (圖)
「死神」傷缺「聖誕賽程」 (2013-12-28) (圖)
英超積分榜(截至2013-12-27) (2013-12-28) (圖)
列貝利盼拜仁成就助奪金球獎 (2013-12-2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3-12-28) (圖)
奇雲保定聖誕被打入院 (2013-12-28) (圖)
足壇雜錦:阿歷斯山齊士衣錦還鄉 (2013-1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