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經濟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銀「搶錢」一周 存千萬息4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昨日是2013年最後一天,也是內地許多銀行攬儲的最後一天,許多銀行發行了理財產品年化達6%。更有銀行通過關係拉一些擔保公司或者投資公司老闆,以1,000萬元(人民幣,下同)存一周,可以獲得4萬元的高息。

記者從深圳一國有銀行羅湖支行行長處獲悉,因臨近年底,許多銀行負責人為了完成存款考核任務,深圳多家銀行掀起年底攬存大戰,甚至出現了一家銀行分行和支行拼貼息額「搶錢」大戰。許多銀行推出的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率6%左右,以吸引儲戶。

記者在中國銀行網站上看到,近一周以來,中行在其網站上推出了近四十種年化收益率在5%至5.9%的理財產品,其力度之大可見一斑。

推6%高收益理財產品

記者獲悉,自10月中旬起,理財產品平均預期收益就開始持續上升,12月份更是以每周至少0.1個百分點的速度大幅上升。據銀率網數據庫統計,上周非結構性人民幣理財產品的平均預期收益率達到5.98%,創近兩年來的新高。上周新發行的理財產品中,近半數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率達6%。

相關新聞
A股年跌6.75% 全球尾三 (2014-01-01) (圖)
人民幣連漲4年 累升11.47% (2014-01-01)
橫琴77億誕珠海年度「總價地王」 (2014-01-01)
內銀「搶錢」一周 存千萬息4萬 (2014-01-01)
環球醫藥重組野山蔘交易市場 (2014-01-01) (圖)
IPO重啟 5公司搶閘 (2014-01-01) (圖)
滬去年賣地2261億 5年新高 (2014-01-01)
一線賣地破5千億 飆156% (2014-01-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經濟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