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學友爆志偉綵排已「決堤」


放大圖片

■一眾巨星級人馬出動悼念梅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為紀念「香港的女兒」梅艷芳逝世十周年,由張學友和曾志偉發起的「梅艷芳.10.思念.音樂.會」前晚圓滿結束,一班圈中好友獻唱及談起梅姐時都感觸得眼泛淚光,當中志偉更被學友爆綵排時已流下男兒淚。

一班圈中好友成功為梅姐炮製驚喜派對,整個音樂會在晚上十時十分結束,正巧梅姐是十月十日生日,這份巧合未知是否梅姐「回謝」的呼應。完騷後各表演嘉賓到後台大合照,惟是張曼玉和好事近的許志安和鄭秀文沒有現身。

當晚劉德華壓軸獻唱《似水流年》時感觸得眼泛淚光,無數思念盡在歌聲中,華仔表示:「因忙茖粥蛜t出,沒有機會綵排,中午來到時見到一些畫面那刻更激動,演出時已經好一些。」

阿梅離開後,華仔都勾起不少回憶:「斷斷續續都會同朋友講起阿梅的蝦碌和傻事,有時知佢工作上辛苦替她不值,好多身邊朋友都是阿梅歌迷,我也有跟蘇小姐聯絡(歌迷會會長),希望每年不論大小型都有紀念活動,今次幸得學友和志偉發起,也知道歌迷會每年都有辦活動,每個懷念阿梅的朋友可以一齊參與,傾下佢,講下佢,說一下她的調皮、歌藝演技,感覺已經好好。」

說到何超儀出錢為阿梅設銅像,華仔謂:「每一個藝人都值得任何人作一個紀念,也需政府支持,做到當然好,做不到也不會令大家對阿梅的地位有動搖。」

阿梅人緣好 歌手用心唱

發起人學友和志偉一起接受訪問,問到覺得這個騷圓滿嗎?學友表示:「我是局中人,入了局很難評論,不過,每個表演朋友不論台上台下都非常用心做,在我角度看是成功,所謂成功是希望大家透過這次演唱會再一次認真地想起阿梅,每位表演人都做了對阿梅應有尊重,我好開心。(梅媽有何意見?)梅媽話夜了,所以託我多謝大家支持。」學友又指梁家輝因航機延誤,錯過了他上台時間,最後他趕到場堅持最後上返台,以示尊重。學友又指無意把這個音樂會每年搞一次。

說到當晚志偉表現激動,幾番灑淚,學友踢爆志偉綵排時開始喊 。志偉稱:「很多朋友都有喊,我見到施南生等都拿起紙巾,我綵排時已經好有感覺,每位歌手都用心去唱給阿梅聽,他們揀選的歌一定有其意思,歌詞好有感覺,好似華仔唱『情懷未變』都好感觸,我們不期然想到阿梅的片段!大家說的話也很真,只有阿梅這樣好的人緣先做到這次音樂會,十年後仍有很多人為佢演出,自己覺得已達到目的,非常成功!(會否約同一班嘉賓慶功敘舊?)原本有,但大家知你們要做訪問便走晒,哈哈。」

事實上,大班藝人拉隊到西環設慰勞宴,到場有學友、志偉、梁漢文、蘇永康,關淑怡、苗僑偉夫婦、何韻詩等,學友到場時被問到太太兼阿梅契妹羅美薇有否現身?學友表示,沒有,她在家睇。其後學友於凌晨接近一時先行離開,他表示:「上面氣氛很好,志偉有朋友相陪下心情已好過來。(志偉未醉咩?)他應該像平常一樣,被抬落來的。」當志偉到來時表現開心,更笑言:「兩樣洃ㄦ|錯過,一個是喊,一個是醉,(今晚會飲醉?)希望啦!」

何韻詩離開時被問到大家剛才有否提起梅姐,她表示沒有特別提起,但會想起以前梅姐仍在時,大家都是工作完後聚埋一起。

相關新聞
學友爆志偉綵排已「決堤」 (2014-01-01) (圖)
許茹芸跟老公台上調情 (2014-01-01) (圖)
吳耀漢復出拍劇難 (2014-01-01) (圖)
Angelababy獲封時尚圈勞模女王 (2014-01-01) (圖)
Regen染紅髮望谷旺2014 (2014-01-01) (圖)
郭書瑤恨拍動作片 (2014-01-01) (圖)
巡唱廣州站扭傷腳 城城忍痛完成表演 (2014-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