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ngelababy獲封時尚圈勞模女王


放大圖片

■Angelababy

香港文匯報訊 Angelababy日前獲封「勞模女王」,與李冰冰、趙薇、章子怡、姚晨等一眾知名女星,共同成為今年閃耀時尚圈的Fashion Queen。該評選是新浪時尚結合微博投票,綜合票選出2013年活躍在各大時裝雜誌、時尚紅毯上的明星。Baby分別在3月與9月獲邀參加巴黎時裝周,成為去年唯一兩度被邀請看騷的亞洲女星。身為時裝周常客的Baby認為,看騷對自己而言,是一種學習:「在騷裡可以獲得很多靈感,可以學習到如何掌握最新的時尚脈動。」

相關新聞
學友爆志偉綵排已「決堤」 (2014-01-01) (圖)
許茹芸跟老公台上調情 (2014-01-01) (圖)
吳耀漢復出拍劇難 (2014-01-01) (圖)
Angelababy獲封時尚圈勞模女王 (2014-01-01) (圖)
Regen染紅髮望谷旺2014 (2014-01-01) (圖)
郭書瑤恨拍動作片 (2014-01-01) (圖)
巡唱廣州站扭傷腳 城城忍痛完成表演 (2014-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