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egen染紅髮望谷旺2014


放大圖片

■Regen特地染上紅髮迎接新一年來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惠雅(Regen)、許靖韻、陳明茵、周美欣等昨日到工展會出席「新城勁爆新人王新登場歌手謝票」活動,Regen為迎接2014新一年來臨,特地以染上紅髮戴上貓耳仔的造型現身,除了因喜歡貓兒,另方面希望紅色頭髮可以旺一旺,工作越做越順。

Regen有份參演的《貓屎媽媽》最新收視僅得23點,成績強差人意,她承認為此不快,可能該劇播出時撞正聖誕、元旦檔期,很多人都不在家,希望大家會在網上重溫。Regen又不受這次收視差影響拍劇,她指與TVB已傾緊拍第三部劇。

許靖韻在出騷前十分鐘先到場,她解釋因司機遇上塞車,所以遲了去接她,她強調平日很準時多數早到,「剛入行時公司便提醒我們不要遲到,特別是新人,自己試過做電台活動遲到五分鐘,結果遭公司教訓好耐,自此我都會早到。」她昨晚除夕夜要在工作中過,同場尚有巫啟賢,她表示之前有幾次活動見過對方,今次則首度在對方前唱歌,心情有點緊張,也會趁機會問一下他的意見,其實早前在「東華」活動對方都有教過我們用聲技巧,是位好好前輩。

港姐出身的周美欣離開TVB三年多,近日以新人姿態再闖樂壇,她坦言對來緊的頒獎禮信心不大,因較遲先出歌,慶幸TVB今年僅得9個新人,少了人比賽機會便更高。

相關新聞
學友爆志偉綵排已「決堤」 (2014-01-01) (圖)
許茹芸跟老公台上調情 (2014-01-01) (圖)
吳耀漢復出拍劇難 (2014-01-01) (圖)
Angelababy獲封時尚圈勞模女王 (2014-01-01) (圖)
Regen染紅髮望谷旺2014 (2014-01-01) (圖)
郭書瑤恨拍動作片 (2014-01-01) (圖)
巡唱廣州站扭傷腳 城城忍痛完成表演 (2014-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