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娜闖深圳賽8強


放大圖片

■李娜回球。記者李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珍、李薇、任傑 深圳報道)李娜昨日與90後烏克蘭小將基琴科的深圳網球賽16強賽中,發揮穩定,只是在第2盤第5局的時候連續出現3個雙誤,但她很快便調整過來,最終以6:1及6:4擊敗對手晉級8強。下一輪,李娜將面對曾在2011年中國網球公開賽首輪中橫掃自己的羅馬尼亞球員尼庫萊斯庫。

談到第2盤第5局的那次連續3個雙誤,李娜也表示自己改了發球動作之後依然有些不穩定。「發球畢竟是新動作,第一個比賽中多少會有些不穩定的因素在裡面。」李娜說,「也是希望通過這個比賽、通過更多的計分,來鞏固自己新發球動作的穩定性。」

之前,李娜曾表示如果能夠戰勝擊敗過自己的對手,會有一種「復仇」的快感。但昨日她談到下一輪面對曾戰勝自己的尼庫萊斯庫時笑稱,復仇的感覺更適合在贏比賽之後再來談論,「上一次(對戰)是兩年前,兩年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她的打法跟一般女孩不太一樣,所以明(今天)天更多的需要注意她在場上的變化。」

相關新聞
為吸引眼球 提高觀賞性 中國女乒 穿裙作賽 (2014-01-02) (圖)
論盡體壇:裙裝得看放在誰身上 (2014-01-02) (圖)
中國男乒6虎 爭直通東京 (2014-01-02) (圖)
田聯主席:霧霾不能阻馬拉松 (2014-01-02) (圖)
廈門馬拉松今日鳴槍 (2014-01-02) (圖)
李娜闖深圳賽8強 (2014-01-02) (圖)
足 壇 快 報 (2014-01-02) (圖)
無緣決賽 (2014-0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