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韓國拍戲衝破語言障礙 鍾嘉欣延政勳一拍即合


放大圖片

■鍾嘉欣與韓國男星延政勳首度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 鍾嘉欣日前出發到韓國拍攝微電影《愛情來的時候 韓國》,跟韓佳人的老公、韓國男星延政勳合作。戲中,嘉欣飾演準備在韓國與男友生活的香港女子Linda,並聘請了延政勳飾演的插畫師King教她韓語,授課過程中,一副暴發戶態度的Linda,令King極為反感,奈何為生計,亦要繼續當老師。但日子漸久,King對Linda開始改觀,並發現她也有可愛地方。與此同時,King亦發現了Linda與她男友之間的秘密。

延政勳鬼馬化身小粉絲

出發前,嘉欣曾透露過因其他參與演員全是韓國人,她擔心在溝通上遇有很大難題,不過身體語言是世界通用的,加上戲外嘉欣不時笑臉迎人,又經常在搞怪,例如扮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推郁高大的延政勳,為劇組帶來不少歡樂,同時跟延政勳一拍即合,默契十足。嘉欣此行亦不忘宣傳其歌手身份,向延政勳送上其專輯,延政勳即時拆開,看到內頁附上嘉欣的美照,他即時扮小粉絲拿起來合照。所謂寓工作於娛樂,一場來到韓國,嘉欣一有空檔即四出尋找當地美食,大快朵頤。

相關新聞
春風滿面晒尾指金戒 婷婷不排除 新年見Sean家長 (2014-01-11) (圖)
韓國拍戲衝破語言障礙 鍾嘉欣延政勳一拍即合 (2014-01-11) (圖)
吳建豪夫婦嬉水 妻晒「毛腿」 (2014-01-11)
張國強投資飲食業 失敗告終 (2014-01-11) (圖)
王菲印度朝聖被認出 (2014-01-11)
夥張學友 葉德嫻合作 朱芷瑩讚沒巨星架子 (2014-01-11) (圖)
計生局限30天內一次繳清 張藝謀超生被重罰748.78萬 (2014-01-10) (圖)
陳霽平樁年糕應節 (2014-01-10) (圖)
蔡思貝忙拍劇無暇拍拖 (2014-01-10) (圖)
張敬軒設基金 助弱勢社群 (2014-01-10) (圖)
莊思敏為籠屋居民送暖 (2014-01-10) (圖)
成最受歡迎男歌星大熱 許廷鏗受寵若驚 (2014-01-10) (圖)
陳嘉寶蔡穎恩合體迎新年 (2014-01-10) (圖)
陳振聰母親設靈 (2014-01-10) (圖)
Now製作特輯向邵逸夫致敬 吳雨讚六叔很幽默 從不罵人 (2014-01-09) (圖)
獲贈金馬擺設 郭富城盼再做金馬影帝 (2014-01-09) (圖)
莊思敏交十萬稅感「肉赤」 (2014-01-09) (圖)
田蕊妮不介意成一碟歌手 (2014-01-09) (圖)
朴信惠性感短裙益港迷 (2014-01-09) (圖)
慈善娛樂巨擘 邵逸夫仙逝 (2014-01-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