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夥張學友 葉德嫻合作 朱芷瑩讚沒巨星架子


放大圖片

■車婉婉(右)和朱芷瑩出席電影分享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有份演出電影《一個複雜故事》的朱芷瑩和車婉婉昨日出席電影分享會,片中演員陣容鼎盛包括有張學友、葉德嫻及應采兒等。曾為《色.戒》演出的朱芷瑩,坦言沒想過有機會與學友、葉德嫻等前輩合作。

來自台灣的演員朱芷瑩在戲中扮演一名孕婦,又要全程講廣東話對白,幸得學友等前輩照顧,她說:「我與學友有很多對手戲,我從小已看他演戲,對台灣人來說,他是一名歌手,但沒想到他如此好演技,他與葉德嫻姐姐幫我很多,二人沒有巨星架子。」

車婉婉就稱電影從亦舒的小說上改編,對方的作品已有廿多年沒有被拍成電影,感覺興奮。不過,由於電影是文藝片,在香港暫時只有3間戲院上映,車婉婉對票房沒有特別期望。

相關新聞
春風滿面晒尾指金戒 婷婷不排除 新年見Sean家長 (2014-01-11) (圖)
韓國拍戲衝破語言障礙 鍾嘉欣延政勳一拍即合 (2014-01-11) (圖)
吳建豪夫婦嬉水 妻晒「毛腿」 (2014-01-11)
張國強投資飲食業 失敗告終 (2014-01-11) (圖)
王菲印度朝聖被認出 (2014-01-11)
夥張學友 葉德嫻合作 朱芷瑩讚沒巨星架子 (2014-01-11) (圖)
計生局限30天內一次繳清 張藝謀超生被重罰748.78萬 (2014-01-10) (圖)
陳霽平樁年糕應節 (2014-01-10) (圖)
蔡思貝忙拍劇無暇拍拖 (2014-01-10) (圖)
張敬軒設基金 助弱勢社群 (2014-01-10) (圖)
莊思敏為籠屋居民送暖 (2014-01-10) (圖)
成最受歡迎男歌星大熱 許廷鏗受寵若驚 (2014-01-10) (圖)
陳嘉寶蔡穎恩合體迎新年 (2014-01-10) (圖)
陳振聰母親設靈 (2014-01-10) (圖)
Now製作特輯向邵逸夫致敬 吳雨讚六叔很幽默 從不罵人 (2014-01-09) (圖)
獲贈金馬擺設 郭富城盼再做金馬影帝 (2014-01-09) (圖)
莊思敏交十萬稅感「肉赤」 (2014-01-09) (圖)
田蕊妮不介意成一碟歌手 (2014-01-09) (圖)
朴信惠性感短裙益港迷 (2014-01-09) (圖)
慈善娛樂巨擘 邵逸夫仙逝 (2014-01-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