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綠野遊蹤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旅行資訊(第1518期)


遠足線:長征旅行隊 「周年長走之四.丹桂神仙會芙蓉」

1月26日,早8時30分紅水橋集合起步,丹桂村登洪水山、神仙轍、黃泥墩水塘、二坳仔、伯公坳,田夫仔路側蓮花澗水源大休,午後田夫仔、上塘、上花山、花山引水道、曹公潭、引水道、芙蓉山落荃灣散隊。全程山行8小時多,量力參加。

晚9-11 電:2818 7786 葉永常、2634 0243 封德梅、3126 2098 胡其。

綜合線:獵影遊

旅訊:設於中大康本國際學術園八樓的「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是本港首間展示「三極」考察資料的博物館。館內分有4個展區,並展出中國第一艘極地探險破冰船「雪龍號」模型,以及探險家李樂詩捐出的「鎮館之寶」巨型風鈴石。開放時間逢周一、二、四至六,每日上午9時半至中午12時半和下午2時至5時,逢周三、日及公眾假期休館,入場免費。

會訊:史蹟賞遊「再探珠江三角洲炮樓群」24日(周五)額滿,多謝支持!探遊十八區之中西區「歲晚南北行、太平山街、海味街周邊」25日(周六)。鄉村探遊「新田三寶樹、米埔白鶴洲」28日(周二)。

預告:31日(周五,年初一)元朗錦田河濕地周邊鄉村群、2月1日(周六,年初二)流浮山與廈村鄉。以上活動集合時間地點電聯。

查詢:5402 0372 郭志標

網址:http://photohiking .com

綜合線:珊瑚海渡輪服務 歡迎自由行參加

三家村(鯉魚門)←→東龍島。乘雙層客船,經鯉魚門往清水灣半島對岸之南佛堂東龍島(又名東龍洲)。該島面積2.42平方公里,除了是攀石、露營、燒烤、觀星象,欣賞日出日落及拾螺垂釣的好去處外,也是探索古蹟的尋幽勝地。島上著名的炮台遺址,以及列為法定古蹟的「東龍石刻」,均值得細看。沿途可觀驚濤拍岸,一睹噴水奇岩,大開眼界。接續往飛機坪,遠眺西貢諸島和香港最南端的島嶼蒲台島,飽覽海上無限風光。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開航,來回船費$39。港鐵油塘站A2出口,向左行約10分鐘,便到九龍鯉魚門三家村小輪碼頭。

查詢熱線:2513 1103

綜合線:友誼之旅會

*飛越二十八載,歡迎正職男女(色情免問)*

1月26日下午茶敘。1月31日新年高鐵武廣韶關、乳源、大峽谷三天團。2月9日團拜燒烤樂。2月16日新春大運遠足團。2月22日特色晚宴。逢三社交舞班,逢四卡拉OK自助餐。以上節目請早報名,額滿即止。本會為非牟利團體,歡迎正職男女(色情免問)。

地址:九龍油麻地鴉打街33號雅達商業大廈21C室(紅茶館酒店對面),油麻地港鐵站C出口(文明里)

電話:2771 3900

網址:http://marybeauty.com

相關新聞
登頂觀 鳳凰山 (2014-01-21) (圖)
旅行資訊(第1518期) (2014-01-21)
又見楓葉紅時——大棠 (2014-01-14) (圖)
旅行資訊(第1517期) (2014-01-14)
雀鳥天堂 米埔自然保護區 (2014-01-07) (圖)
旅行資訊(第1516期) (2014-01-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綠野遊蹤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