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以柔制剛應付甄子丹 城城冀與發哥鬥文戲


放大圖片

■郭富城表示牛魔王這角色是一個亦正亦邪的民族英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賀歲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中,郭富城扮演家傳戶曉的魔族首領牛魔王,戲中跟齊天大聖甄子丹打到飛起,更跟周潤發這位玉皇大帝一見面就打,上演一齣「神魔人」的好戲給觀眾在新年欣賞。

過去不少演員也演繹過牛魔王這角色,城城躊躇滿志表示,這角色是他十年來沒演過的,故演出時要將牛魔王顛覆變成一個亦正亦邪的民族英雄去演,並非只是從前看到的壞蛋一個。城城指造型之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加一對牛角、眉毛、鬍鬚等特技化妝,每次都要三個半小時,就連一道疤痕也是造得相當仔細。而電影中的重頭戲,自然也落在他跟齊天大聖甄子丹的連場鬥法,城城笑說:「我跟子丹是打到飛起,在電影裡邊是各有千秋!」笑問他電影以外又如何?城城巧妙回答:「子丹武功OK,我舞蹈好洁A會以柔制剛,他剛我就柔!」

珍惜與發哥合作機會

至於戲中牛魔王有妻子鐵扇公主陳橋恩,二人會否有親熱戲?城城帶笑指若要有就等看前傳,因這一集已說她早懷了身孕。但子丹透露過扮孫悟空特技化妝太辛苦應不會再拍?城城笑說:「我不怕辛苦,捱慣了,可能他人重了,褲袋重了。」城城即被取笑難道自己褲袋又不重?他笑笑口說:「我不重呀,我希望事業心重一些,所以會拍。」

城城透露戲中與子丹連場對打外,一開場就要跟玉帝發哥周潤發對打,拍攝時有否怕將發哥打傷?城城笑說:「玉帝神力驚人呀,今次是第一次合作,一來就打,真的不夠喉,也好珍惜這次合作,但日子太短,希望下一次可以跟發哥『鍊』一下文戲,不過我都要對自己增加多一些信心!」城城又大讚發哥這位前輩,合作時從他身上學習到了很多,他數蚖﹛G「他的氣派、超然地位、演技、待人處事......我知道有些地方學不到,但也一樣要去學,不過每個人也要有其特性,我都會做回自己的。」

有蚍がe飛

星皓電影現送出《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換票證20張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文匯報印花,連同貼上$1.7郵票兼註明「《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換票證」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娛樂版,便有機會得獎。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相關新聞
MGM招牌Leo打爪印 猛拳難敵獅威 史泰龍閃開 (圖)
《來自星星的你》如火如荼 金秀賢馮鬻篫廒v師
《明天沒有媽媽》收視跌
已故保羅獲加有份爭華鼎影帝 (圖)
The Wanted巡唱後解散 (圖)
成龍作客皆因劉在石
Vanessa Hudgens見肥肉不自在 (圖)
娛聞雜碎 (圖)
以柔制剛應付甄子丹 城城冀與發哥鬥文戲 (圖)
今日她最靚:官恩娜唔做馬年新娘 (圖)
帶兒子石耀庭辦年貨 家燕姐 望早日飲新抱茶 (圖)
葛優望坐高鐵直達香港 (圖)
楊千嬅不打算生馬仔 (圖)
徐小鳳難忘台上爆裙 (圖)
讚霆鋒既打得又演得 發哥推薦華仔做演協會長 (圖)
重返無 陳山聰繼續演奸角 (圖)
Angelababy將與鄭秀文拍喜劇 (圖)
胡杏兒鼓勵追求者情人節送花 (圖)
洪永城真人騷拍自己如廁 (圖)
肥媽欲薦丁羽做演協會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