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小鳳難忘台上爆裙


放大圖片

■徐小鳳和汪明荃大談昔日的難忘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徐小鳳和汪明荃前晚到電視城為清淡節目《小鳳· 姐 · 有約》錄影,二人會大談昔日的難忘事,久已沒踏足電視城的小鳳姐大感新鮮感,又朦查查迷路。小鳳姐表示很欣賞阿姐,仍然有很多地方跟阿姐學習,大讚阿姐工作態度認真兼有耐性。說到當年的難忘事,小鳳姐大爆阿姐的爆呔趣事,她笑說:「最剌激是90年代,我們一起在紅館做騷,佢竟然爆呔,後面條拉鍊爆了,不過阿姐未有察覺,繼續在台上唱歌,我便叫她坐低唱完全首歌,最後觀眾狂拍掌,不知道爆呔的事,我們都表現得很自然,唱完便降下來。」原來小鳳姐也曾有在台上爆呔的經歷,她笑說:「 穿波波裙時 一運氣便爆, 好多時控制不來。」

阿姐表示和小鳳姐認識十多載,當年她在不少酒廊、夜總會唱歌,自己便主力電視工作,但也有唱歌時碰面。阿姐謂一定會捧場欣賞小鳳姐在農曆年舉行的演唱會,同時新春檔期,阿姐已計劃跟老公羅家英到北海道旅行,雖然有人提及輻射問題,不過一行數十人,都會如期出發,到時在當地浸酮u及吃東西。

最近謝霆鋒指有新人遲到,所以他回酒店以示懲戒對方,阿姐笑謂:「咁叻呀,遲到風氣絕不可以有,要注重時間。(霆鋒被封「男版汪明荃」?) 佢有無唔鍾意(此稱號)?但我不知,並不清楚這事。」

相關新聞
MGM招牌Leo打爪印 猛拳難敵獅威 史泰龍閃開 (圖)
《來自星星的你》如火如荼 金秀賢馮鬻篫廒v師
《明天沒有媽媽》收視跌
已故保羅獲加有份爭華鼎影帝 (圖)
The Wanted巡唱後解散 (圖)
成龍作客皆因劉在石
Vanessa Hudgens見肥肉不自在 (圖)
娛聞雜碎 (圖)
以柔制剛應付甄子丹 城城冀與發哥鬥文戲 (圖)
今日她最靚:官恩娜唔做馬年新娘 (圖)
帶兒子石耀庭辦年貨 家燕姐 望早日飲新抱茶 (圖)
葛優望坐高鐵直達香港 (圖)
楊千嬅不打算生馬仔 (圖)
徐小鳳難忘台上爆裙 (圖)
讚霆鋒既打得又演得 發哥推薦華仔做演協會長 (圖)
重返無 陳山聰繼續演奸角 (圖)
Angelababy將與鄭秀文拍喜劇 (圖)
胡杏兒鼓勵追求者情人節送花 (圖)
洪永城真人騷拍自己如廁 (圖)
肥媽欲薦丁羽做演協會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