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壹週》醜化鄭艷麗 網民狠批「無操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壹傳媒旗下《壹週刊》近日以封面並以大篇幅報道前艷星鄭艷麗的近況,不但指她曾被「富商包」,又指她頓失經濟支柱要到「麥當勞捱騾仔」,甚至取笑她現時「熊腰巨躉」外貌走樣。報道一出,隨即惹來全城熱罵,不少網民既出聲力撐鄭艷麗自力更生,稱心感佩服,同時又狠批壹傳媒「無品兼無道德操守」,又指壹傳媒凡事去得太盡,難怪成為「不受歡迎媒體」,直言罷睇。

壹傳媒繼早前因旗下報章報道偏頗被無走奀,近日於最新一期《壹週刊》中,大篇幅揭露曾於九十年代活躍影壇的前艷星鄭艷麗近況,再次引來全城聲討。據有關報道指,鄭艷麗被無迂楓鶣寣A為令事業更上一層樓,毅然接拍三級電影,卻惹來台灣富商垂涎被包;可是,隨富商離世,鄭艷麗失去經濟支柱,現時被迫在快餐店中當夜更工作。

誣衊曾被「包」 麥記「捱騾仔」

報道不但單方面誣衊鄭艷麗曾經被「包」,更視維持生活在快餐店辛勞工作為「捱騾仔」,如同歧視基層市民的生活實照。同時,報道又取笑鄭艷麗由當年的「清純小花」,變為「今日白髮蒼蒼的肥婆」,又指她「似生育過的熊腰巨躉」,言詞毫不尊重。

報道出街後,網上議論紛紛,大部分網民都為鄭艷麗感不值,其中網民「貓貓仙人」表示,對鄭艷麗自食其力心感佩服;亦有不少網民指她的工作態度積極,笑容又十分親切。網民「神探馬如龍」更認為,她現今的生活平淡是福 ,會「祝福佢(鄭艷麗)」。

斥專傷口灑鹽 揭隱私為樂

同時,不少網民批評《壹週刊》「去得太盡」及「無品兼無道德操守」,指鄭艷麗自力更新只想做平凡人,現時報道出街後隨時工作不保。網民「日本映畫 」亦指出,「 雜誌記者已經喪失基本的道德底線的良知,為求銷量,挖掘譁眾取寵聳人聽聞的消息,專門在別人的傷口灑鹽,以揭人隱私為樂」,質疑做傳媒要「欺凌」已退出娛樂圈的市民,行事有如欺壓百姓的黑社會,希望壹傳媒的娛樂記者反省。

此外,亦有網民認為,壹傳媒能力有限,可不能隨時得知前影星的行蹤,相信是有快餐店內部人士「爆料」,引來「狗仔(隊)就去偷影 」。由於不值壹傳媒的惡行,網民「LEOOEL 」直斥「蘋果(壹傳媒)不嬲都係最垃圾鼣灝,完全無道德操守」,亦有網民指壹傳媒持雙重標準,既批評申領綜援的基層市民不事生產,但同時又嘲笑自力更生的市民,難怪成為「不受歡迎媒體」,揚言罷睇。

相關新聞
私樓落成 蛇年降馬年升 (圖)
習近平掛帥中央國安委 (圖)
寒流摧花價上揚 百合劍蘭貴50% (圖)
內地團年飯回歸市場 降價吸客 (圖)
梁振英說故事 展港國際優勢 (圖)
美司令:中國勢成地區領導者 (圖)
回應美叫停「四大」涉華業務 中證監:感遺憾 (圖)
南海艦隊編隊 南海演練實戰 (圖)
施政演講首提修憲 安倍猙獰畢露
今訪印售武 安倍銀彈遏華 (圖)
外管局:居民跟海外華人交易須申報 (圖)
「藏人不掛國旗遭虐殺」是造謠 (圖)
新疆新和縣連環爆炸案3死2傷 (圖)
11武裝分子闖中吉邊境遭擊斃 疑屬「東突」組織 (圖)
阿根廷披索地震單日瀉13% (圖)
《壹週》醜化鄭艷麗 網民狠批「無操守」
標時下周諮詢 晤9商會工會 (圖)
復牌8毫變5元 中信21瘋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